被兒童性騷擾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4:24:32

1樓:白白酒後期

大一,去乙個智障兒童的關懷活動。遇到乙個小孩子,也不小了,塊頭比較大。很主動的拉著我去玩。

剛開始覺得可能是小孩子,加上智力缺陷。他不懂,後面做出了很明顯的抓胸和扯領口動作,並且試圖推倒我。還好有一起來的志願者女生幫我解圍,我熬過了最後的半個小時,回去之後再也沒參加過這個活動。

不是歧視智障兒童,我也不想聽到別人說,因為他智力發育不全,他不懂。他會去搶別的小孩子的東西,會嘲諷別的孩子,同樣會打架。智力缺陷並不代表他們不會學習周圍的事物,只是他們所學習的,會肆無忌憚的表現出來。

2樓:

以前我媽媽的同事帶著乙個小男孩大概5.6歲我們四個一起出去玩坐車的時候我做到了前座那個小男孩就一定要做我腿上大人們就說好黏著姐姐呀但我覺得很尷尬感覺他眼神都是壞壞的果然他做我腿上的時候一直用手在我身上到處摸而且我能感覺到他總是想要摸我下面我也不敢說什麼怕是自己想多了畢竟那麼小的小朋友會有這種想法嗎

3樓:

親戚家的小男孩,5歲左右。大學畢業有一段時間在外地找工作,因為父母要求而借住在親戚家。

白天我出去面試,沒什麼接觸,下午五點左右回到家之後和平時週末沒有面試的時候。1.我在沙發上坐著,小男孩就湊在我臉跟前要親我,我擋開了;2.

因為是夏天,客廳比較涼快,我就在客廳睡著了,直接被小男孩親嘴給嚇醒了,由於他奶奶在,我沒有說什麼,就躲著這個神經病孩子;3.我躲開回屋裡看資料,這個孩子直接進來在我面前露他的性器官,還擺來擺去,扭來扭去來蹭我,我直接讓他穿上褲子,出去和他奶奶說讓他穿好衣服。

後來我和他們家人說了孩子老親我抱我的事兒,他們說孩子是喜歡我?!呵呵噠,我忍了幾天,天天去外邊面試,面試結束後就趕緊跑掉了,沒辦法,又是人在屋簷下又是親戚。這次之後真的很討厭小男孩!!!

家教被性騷擾怎麼辦?

說說個人經歷叭 本人女,985冷門專業本科生,現已畢業。家庭條件不好,需要自己掙學費,甚者還會給家裡一些。於是開始找兼職,先是在飯店端盤子,但是被客人非禮過,於是果斷辭職。工資也沒給。後來陸續去了一些超市和KTV都不稱心,累還工資不高。於是經同學介紹去了家教。當時我大二,學生個男生,高二理科,但是不...

女朋友被導師性騷擾怎麼辦?

哭遼 我該怎麼辦 我在舞蹈機構做爵士主教,老闆是男的,他老是約我出去吃飯,旅遊,然後我以為沒什麼 今天他約我出去吃飯,說是打遊戲我就去了,結果去星巴克點了兩杯咖啡,然後他約我去私影說環境不好,然後我到了私影,他只是打遊戲,後來快走了就開始揉我臉,然後走的時候他還親我嘴,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我有男朋友,...

被性騷擾了很怕,該怎麼辦

妹子,這次對你是多麼大的教訓啊,沒有大心臟不能亂玩的。好了,對方就一慫逼是定了,直接找幾個人揍他一頓,之後到他家裡把手機電腦格式化,沒什麼大不了的 趙楓翎 如果題主認為此人只是乙個流氓,那麼樓上諸位的應對措施足夠了。如果題主了解發現此人有精神問題,那麼坦誠告訴家長,因為事情已經非常嚴重,需要家人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