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親戚騷擾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22:53:00

1樓:饕餮

女孩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古來就有一句話叫「是女要防三夫一父」之說。

因為女孩的生理原因,除了父母外,其他任何異性都會對你產生別的情緒。尤其是你穿著暴露或者單薄著不住的時候。

比如衣服過於柔軟或者輕薄,會在你出汗或者不穿戴文胸時,在胸前若隱若現的出現r頭凸起,或者下衣過緊或過薄而將整個私密處的形狀顯露出來。

這些對於色的男人來說,是有著不可抗拒的致命吸引力的。

是女必防三夫一父中的男性分別是。姑夫,姨夫,姐夫和繼父。

另外,壞人都是被好人慣出來的。你越不之聲,他就會越得寸進尺。今天你不反抗,他下一次就會變本加厲。你不去他家,他可以找你。你難道要主動躲著他嗎?

因為他是你姨夫,所以你們不可能不會碰見。比如佳節時期,你們難道不聚嗎?

你可以說,但記住,要跟媽媽說。說之前,要讓媽媽保密和保持冷靜。明確的告訴媽媽,自己是因為信任媽媽而告訴,並尋求幫助的。然後再將事情原原本本說出來,並表示自己很害怕受傷害。

2樓:

瀉藥,下次他再對你動手動腳就裝不小心狠狠扇他耳光,扇完了還得說學校老師教的要有男性靠自己太近或者碰自己身體就條件反射要抽人,一定要下狠手抽,最好手上帶個尖銳的戒指給他點顏色看看,讓這個老色鬼以後不敢輕舉妄動,如果他要是站的離你近往你身上貼,你就使勁踩他腳,他要是再輕舉妄動你就攻擊他下盤,最好看準了一腳踹過去,讓他後半生不舉,然後再說一句不好意思學校教的防身術。

3樓:無名

什麼樣的親戚,這個是關鍵,遠一點,不要理,冷淡,加之態度兇一些,枯計人家也就不敢惹你了。如果是那種近親這就很煩了,這裡的近還包括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這種。以前的女孩子真的很難開口和父母親人去說,很多東西很隱晦,不好意思。

但現在時代不同了,勇敢地說出來吧,父母親人肯定會相信你,幫助你。比如我從小就叫我女兒,她的隱私部位只有父母可以碰,媽媽可以看。如果有人要碰就要保護它,回來跟父母說。

我還給她買這類教育的圖書,我也和其它媽媽交流過,覺得現在我們這一輩這種意識很強。

被女生騷擾糾纏怎麼辦?

照心 一般來講,同性之間的感情不可能是這個樣子,拉拉扯扯藕斷絲連,還要死要活的。你有沒有覺得你們兩個這種感情有點類似於情侶。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如果你沒有男朋友的話,可能你這位朋友存在同性戀的可能。如果你現在沒有男朋友,你倒是可以試一試告訴她你有男朋友了,看看她什麼反應。如果確定她是同性戀,這...

高中女生被老師騷擾怎麼辦?

S1mple 整理好心情,先把高考考完,考完再來秋後算賬。如果因為這件事情把人生最重要的考試弄砸了,想必你以後的心情也不會很好,只會徒增你對那個老師怨恨。高考在前,加油吧。先把人生的基調定下來,再好好和這個人渣算賬。 妖仙姐姐是我媳婦 一味的容忍只會讓他變本加厲,你要高考了,現在老師還在說什麼重要的...

被兒童性騷擾怎麼辦?

白白酒後期 大一,去乙個智障兒童的關懷活動。遇到乙個小孩子,也不小了,塊頭比較大。很主動的拉著我去玩。剛開始覺得可能是小孩子,加上智力缺陷。他不懂,後面做出了很明顯的抓胸和扯領口動作,並且試圖推倒我。還好有一起來的志願者女生幫我解圍,我熬過了最後的半個小時,回去之後再也沒參加過這個活動。不是歧視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