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混混騷擾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2:55:58

1樓:春萌

聽你的描述,你應該知道他們是誰,找本村親戚嚇一下他們,讓他們知道你也是有後盾的。

你們村里應該有在混社會的男生或女生吧,也可以試著向他們尋求幫助,如果他們愛吃零食的話買些他們愛吃的零食。

不建議找家長、老師告狀,一方面他們也不服管教,另一方面會激起他們的逆反心理,迎來更嚴重的報復。

2樓:極度冷漠i

其實最好是問家長,即使家長在外面,你也要堅定不移的相信他們是會保護你的。

我也是留守兒童,我現在可能已經明白了父母的無奈。

告訴家長,家長肯定會找親戚幫你的,不要擔心。

現在你只要堅強的成長就好了,這只是你生命中的小插曲。

我初一的時候也經常被欺負,並且是被女生欺負。不過哪個女生是街上的,就是給一群小混混玩的比較好。那時候她真的會扇人耳光,並且是當全班人的面。

那時候的我也是懦弱的,沒有想到過反擊。很大程度也是因為我是農村的,並且學校沒有哥哥姐姐罩著。

其實那時候我還沒想到告訴家長,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父母常年在外,心中有一點點的不信任。我不能確定父母會不會因為我被欺負而千里迢迢回來。可能時候告訴了他們,他們也只是會找親戚來處理。

我初一的生活是昏暗的,但那時候我已經開始成長,雖然我覺得我的成長有一點點可笑。

然後初二我和我乙個村的小夥伴在一班,那時候還認識了我人生中另外兩個重要的朋友。

可能看完《古惑仔》電影之後,我發現他們可能就是我人生中的朋友。像陳浩南和山雞他們那樣的朋友,現在想想很可笑。雖然現在人人都說古惑仔教壞小孩子,但那個時候我還是學會了很多東西。

然後我們為了自以為的青春,經歷了打架、逃課、談戀愛,變成了別人眼中的小混混。

但是我從來沒有欺負過別人,打架只是因為我的乙個朋友被普通班的人欺負。我們也不像別的小混混一樣,拉幫結派我們只是玩自己的。

現在我還是會懷戀那個時候的我們。

朋友多了就會變得勇敢的,因為你會發現世界總是有人陪你。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就告訴家長吧。

在學校多交朋友,讓自己變得優秀,好好學習。

然後希望你,變得勇敢堅強善良。

3樓:沒有西瓜的夏天

我第一像到的就是反擊,可你乙個女生應該怎麼反擊呢~我想到的就是做陷阱,既然是農村,做陷阱的條件應該是有的,比如用一根很長的繩子從家門口連線不遠處平時繩子是在地上的,他們一來就拉起繩子,他們一跑了摔倒了。當然,是有條件的情況下。一般這種情況下報警,警察也不一定理。

這種事我真的不相信警察。

面對學校旁邊的小混混勒索,該怎麼辦?

JackDawOffical 把手機給身邊的哥們同學讓他先報警。然後假裝找錢拖延時間。等警察來了之後把事情誇大了說。一般這種情況判刑要判好幾年的。等他們出來了你沒準能去澡堂理髮店看到他們。 在校外就報警,在校內就報告老師咯 話說我讀中學的時候,學校裡面和周邊的小流氓還是蠻多的,我們班級幾乎每個男的都...

大家對小混混是怎麼看的,現在的小混混還是當初的仗義多是屠狗輩,負心皆是讀書人。?

姜小白 想明白一句話首先要結合語境 對於這種人來講混混兒頭腦簡單容易忽悠所以難以背叛讀書人心眼兒多看的透徹動個心眼兒就把大佬算計了 然後讀書人又成新的大佬直到被比他心眼兒更多的人算計下去然後感嘆 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總是讀書人 毛裡 這群小混混自己得不到幸福卻要傷害別人,明明社會存在感低還要欺負人。我...

男孩子叛逆期總喜歡跟小混混玩該怎麼辦?

向陽生長 從心理學分析角度來說,叛逆期渴望自我的價值被認可,被關注,被稱讚,同時也意味著需要尋找新的心理動力的標桿式人物。依賴於認同標籤的群體性反應,以及在群體中取暖,部分代表了內心的自我價值認同匱乏和急需被認可的期待動機。怎麼辦?衝突的本質是關係模型,而關係的衝突,是因為對對方貼上了乙個標籤化的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