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被性騷擾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8:24:04

1樓:

說說個人經歷叭

本人女,985冷門專業本科生,現已畢業。家庭條件不好,需要自己掙學費,甚者還會給家裡一些。於是開始找兼職,先是在飯店端盤子,但是被客人非禮過,於是果斷辭職。

工資也沒給。後來陸續去了一些超市和KTV都不稱心,累還工資不高。

於是經同學介紹去了家教。當時我大二,學生個男生,高二理科,但是不正經學習,可能是因為富二代吧,經常換家教老師,就是因為我同學不被學生滿意,就辭退了,同學辭退時推薦了我

我欣然同意了,當時正是最缺錢的時候,第一次去他家,直接驚呆了,可以用金碧輝煌形容,這還只是靠近他高中的學區房。週末輔導要去他家的別墅,真是大開眼界

開始上課,他基礎很差,英語音標都不認識,數理化公式也不知道。我怕被辭退,很認真的備課,講課,但是他還是一點聽不進去。過了一周我以為我要被辭退了,因為之前幾個家教都是不到一周就被辭退了。

結果雖然他聽不進去,他父母卻一直沒有辭退我,我又繼續戰戰兢兢的講課,大概過了半個月,他開始不老實了,當時是夏天我穿的裙子,他的筆帽老是掉到地上,並且撿起來的速度很慢,我知道他在偷偷看我,下意識的加緊腿,可是也不敢訓斥他,第二天我不敢穿裙子了,穿了個短褲,他竟然摸我大腿。我當時嚇哭了,就回家了。晚上他給我發訊息,說如果不去就辭退我。

我最終還是去了,他說空調壞了,當時三十多℃,很熱很渴,於是他給我倒了杯涼開水,我一飲而盡。喝了之後就感覺頭很沉,睡著了,醒來已經到第二天8點多了,我躺在他床上,我用手摸著我熊,渾身沒勁,還很粘,他說以後讓我當他的生理老師,工資翻倍。最終我還是預設了。

後來他也沒有高考就出國了。我畢業之後進了他爸的公司,他現在也回國了,他在他爸公司做執行總監,我給他做秘書。一段孽緣

2樓:

樓主的親身經歷

我在大二的時候做了家教。本著賺點錢,找了個機構。給我分過來乙個學生,是高一的,在某市最好的高中上(是個差生)。安排我在週末給他補習數理化。

到了他家才知道他是個富二代,集體多富就不說了。簡單了解後才知道他成績基本在後十五名左右。

開始一兩周還行,一直跟著,也不搗亂。估計是他的家長在家,他也不敢搗亂。

之後他的家長就工作忙把他乙個人留在家,我單獨給他補習。當時他有個考試,跟我說要是進步十多名就獎勵他一下,我也答應了。

下次我來,結果他真的進步了。我問他你想獎勵你什麼。他說親他一下,我當時還沒反應過來呢,他就親過來了,我當時就懵了,什麼反應也沒有,他還撬開我的嘴巴,來了個舌吻,我呆了一會反應過來了,推開他,有點臉紅,不好意思地說就這樣吧。

之後就和他保持距離了,直到最後一次課,我上完了,他請我在他家吃晚飯,最為答謝。我開始拒絕了,可是實在抵擋不了他的熱情,就留下來吃了飯。

本想著吃了飯就走,結果他在飲料了下了藥,我當時暈了過去,什麼也不記得了。

第二天醒了,我發現自己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我明白了過來。突然哭了,他早就上學去了,我自己把衣服穿起來哭著走了。

3樓:革命者光一郎

我有過類似的經歷。我在大四準備乙個專案學習的時候經常和乙個大我兩歲的女生暫且就稱為女老師吧這個女生我和她經常合作第一次見面我就覺得她好漂亮有一種很難描述的情感所以每次和她對話我都刻意避開她的目光因為我知道我們不能越界。我是成年人大學生有是非分辨能力所以最後控制住了。

但是那種情感上頭的感覺確實難受。很難想象乙個未成年人控制不住自己會是什麼樣。所以我建議第一趕快離開不要和任何人說防止報復。

第二以後做這種類似於家教的工作不要異性最好同性。二三十歲的男人都是滿腦子荷爾蒙的基本很難控制的住

4樓:

我個人的看法:

因為不知道他父母是什麼樣的人,所以提供的建議並不能十分準確。

題主的糾結在於要不要告訴他的父母。可見題主是個有責任心的人。但又不知道怎麼說,畢竟這種事從沒遇見過。

我覺得你先離開,然後發簡訊告訴他父母。

這樣最好。

至於能幫多少,這個很難講。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有品學兼優,也有禽獸不如。

這是家庭環境,學校,接觸的朋友事物等等很多因素決定的。

並不是你乙個人就能改變的,做你能做的事,性教育這些事,還是得靠他父母和學校。

至於父母和學校能改變多少,你是無法決定的。

做足自己能夠做好的事,你就已經對得起這個孩子了。

5樓:愛衛生的鯨魚

針對題主想要不補了,可是又糾結告不告訴父母的問題。

我建議是

「主動上不說」

說人話就是,你找藉口提出辭職,如果家長可以領會到你辭職並非藉口所言

同時追問你孩子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那麼你可以順著路子說下去

否則這件事就大路兩邊各走一邊了

不得不說一下自己類似的經歷了

記得大一那一年教了個五年級男生,孩子可以說巨調皮了,教起來有一種被猴子耍還要保持微笑的既視感,開始學生不熟我算是聽話的,熟絡起來就開始倒騰了

開頭只是給他任務他說不幹,到後來變本加厲,直到某一天晚上,他再次耍性子不做作業,我能怎麼辦?勸了不聽,就只能讓他先坐一會,我在旁邊幫他檢查一下試卷

就這樣,離開

怎麼說呢,題主想要盡責的心我很理解也很敬佩,但是基於本身我們自己的立場我建議還是不要主動說出來好

前面我分了兩種情況,一種是家長主動提問孩子是不是有什麼做的不對的。

這一種首先說明家長對你的信任感很足,同時有挽留你的可能,基於這個猜測,你的話重視度估計會很高,建議指出孩子缺點再離開

另外一種是家長沒問什麼就放你走(留意孩子只有五年級),這種情況要麼家長相信你的藉口,要麼就是你走掉也沒啥大不了換乙個,也估計沒想過孩子會出問題,這種時候一般家長第一時間信任方在孩子,你說出來,最好的結果當然是家長採納意見,教育孩子,次一級是敷衍你一句「孩子還小,不懂這些的,我會說說」,再次就是哈哈一笑,說孩子只是覺得老師你漂亮,發育的好,或者說感覺題主身體跟他媽媽和同學有區別所以好奇,一笑置之,最壞當然是覺得孩子這麼小不可能觸及這麼敏感的話題而覺得你汙衊。

總而言之,第二種情況都不怎麼適宜主動說這類東西,再次強調孩子年紀,五年級會讓你在這類話題中可信度很低,絕大多數家長是不相信這個年紀的孩子會有性邪念的

尤其是題主物件的年齡特性,多數情況下你是要被戴原諒帽的

總的來說,建議題主首先保證自己安全,尤其不要小瞧現在孩子早熟的程度,沒準比你還懂,最後看家長情況再選擇要不要說這件事

哦,有件重要的事情忘記說了

我是男生

6樓:夏枯

直接跟他家長說說因為有事沒法繼續給上課了,結錢走人!不要去跟他家長說,家長不會信,或者即使心裡信了表面也會因為面子而和你起衝突!我以我多年班主任工作經歷告訴你:

絕大多數問題學生背後都有個問題家長~……

7樓:君子端方

姑娘,馬上辭職!想想17歲的姦殺少女的男生吧,青春期的未成年人你根本不知道他下次會做什麼,萬一你真的出事了可怎麼辦呀。

關於要不要和他父母提的問題,比較贊同樓上某位答主的建議,可以直接跟他父母說建議下次找個男生做家教,如果他父母不是人渣並且聽出來你的暗示了那自然會管教他,這樣也保全了家長的面子不至於引起家長惱羞成怒反過來說你誣陷他孩子

8樓:黃靖

說和我之前的事情

在我上高中的時候,由於玩了WOW,還有網文,導致學習成績很差,後來我媽就給我找了家教補英語。

那時候請了乙個女大學生,當時真的是感覺好漂亮,穿的好看,又會打扮,黑長直,漂亮的不要不要的。高中時候的我,已經在許多島國愛情動作片,以及小黃文上啟蒙了,所以正是年少慕艾之時,當時覺得有點像島國劇情一般了。

後來補課的時候也會聽,但是沒事就偷瞄她,或者趁她讀題目的時候,偷偷看她,確實好看啊

再後來,我覺得再發現下去我會把持不住啊,控制不住我寄幾!然後~我就讓我爸媽換了個家教!

事情就是這樣!

9樓:書飛白

不要和他爸媽說,不是要隱瞞,而是你們的關係還沒到那種信任程度,他爸媽可能不相信,還會覺得你汙衊他們的兒子。

直接走,就說學業忙啊,家裡老人生病了什麼的。

10樓:裡加

走為上計。所謂教育關愛孩子是他父母的事,關你什麼事,還有說收集證據給家長的,家長會聽嗎?願意孩子被人搞壞名聲嗎?說不定倒打一耙汙衊你。

所以趕緊撤。還有找家教最好是同性的。正所謂「瓜田李下」,成年人了,也應該學會避嫌。

11樓:

講個故事。

我還初中的時候我們市發生了乙個很大的事。嫌疑人姦殺了一名女研究生。和你一樣,這位研究生是給這位嫌疑人做家教,當時嫌疑人年紀小,才高二 ,未成年。

當時在群眾中引起了很大的反響,那個嫌犯好像是我姥姥家哪個鄰居的孫子來著。後來去少管所待了幾年,那些年他家長輩還吹牛說什麼少管所裡學了好多,比大學還有用,伙食怎樣怎樣好云云。

我說這活兒能不幹就不幹了,勸他啥的,沒用。告誡家長啥的,更沒用。家長要是有用他壓根不會這麼想。題主保重,女性一定保護好自己。

父母和國家培養人才不容易,別葬送在社會渣渣上。

12樓:

馬上辭職,理由隨便怎麼編工作忙沒時間什麼的都行,家長要是明理(這個看不出來)委婉提一下找個男生當家教,要是家長明顯是那種不講理的,什麼都別說,辭了就行

13樓:不咬人的狗

這事還需要考慮嗎?繼續補課肯定是不行了,至於要不要告訴他父母,就看你責任心。個人建議你先辭退補課,然後以郵件或簡訊的形式告訴他父母,表示理解小孩青春期的反應,希望父母重視輸導,稍微對他父母提些個人建議。

如果他父母通情理,應該會感謝你的。

14樓:諾亞

我覺得樓主應該先考慮自己的安危。這課肯定是不能補了。我建議你先當面和他父母找個藉口把這家教工作辭了,然後等回去以後發個簡訊,把這些真實情況說明白!

性衝動每個男孩都會有,但一般人是難以啟齒的,這小胖子倒是挺有膽,要是不嚴加管教,以後不知道誰家的姑娘倒霉呢!

15樓:黃海

我覺得這樣的孩子更加需要關愛,孩子不會和父母說這些,老師可以下來好好的和孩子家長聊聊關於孩子的這個事情。遇見即使緣分,如果都不管不問,不知道這個孩子長大了會是什麼樣子。

父母教育的缺失的的確確是最大的問題。

被兒童性騷擾怎麼辦?

白白酒後期 大一,去乙個智障兒童的關懷活動。遇到乙個小孩子,也不小了,塊頭比較大。很主動的拉著我去玩。剛開始覺得可能是小孩子,加上智力缺陷。他不懂,後面做出了很明顯的抓胸和扯領口動作,並且試圖推倒我。還好有一起來的志願者女生幫我解圍,我熬過了最後的半個小時,回去之後再也沒參加過這個活動。不是歧視智障...

女朋友被導師性騷擾怎麼辦?

哭遼 我該怎麼辦 我在舞蹈機構做爵士主教,老闆是男的,他老是約我出去吃飯,旅遊,然後我以為沒什麼 今天他約我出去吃飯,說是打遊戲我就去了,結果去星巴克點了兩杯咖啡,然後他約我去私影說環境不好,然後我到了私影,他只是打遊戲,後來快走了就開始揉我臉,然後走的時候他還親我嘴,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我有男朋友,...

被性騷擾了很怕,該怎麼辦

妹子,這次對你是多麼大的教訓啊,沒有大心臟不能亂玩的。好了,對方就一慫逼是定了,直接找幾個人揍他一頓,之後到他家裡把手機電腦格式化,沒什麼大不了的 趙楓翎 如果題主認為此人只是乙個流氓,那麼樓上諸位的應對措施足夠了。如果題主了解發現此人有精神問題,那麼坦誠告訴家長,因為事情已經非常嚴重,需要家人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