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生騷擾糾纏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2:37:52

1樓:照心

一般來講,同性之間的感情不可能是這個樣子,拉拉扯扯藕斷絲連,還要死要活的。你有沒有覺得你們兩個這種感情有點類似於情侶。

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如果你沒有男朋友的話,可能你這位朋友存在同性戀的可能。

如果你現在沒有男朋友,你倒是可以試一試告訴她你有男朋友了,看看她什麼反應。

如果確定她是同性戀,這個問題倒也好解決。

2樓:衝默

當苦難正在進行時,且不可避免時,正式我們進步的契機。這時後我們需要正視自己的內心,我們的恐懼是什麼。把內心的恐懼釋然,勇敢的去面對,讓事情朝著自己所願發展。

然後再觀察以下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事情,因自己的內心的什麼思維習慣產生的。然後避免類似的事情發生。

3樓:

1,處理這樣的事情需要智慧型,首先你沒有必要說,不做朋友了……因為當你說「不做朋友了」就好像你們曾經是朋友一樣的。這樣就會暗示對方,你們曾經是朋友。

實際上,你們從來也不是朋友,當你從心裡這樣去想的時候,就也按照這樣去做,那麼對方找你,和你繼續做朋友,你應該說,本來就是朋友啊,為何還要重複的做朋友?在對方看來,做朋友,和不做朋友區別很大,但對你來說,做朋友和不做朋友都是現在這樣。

但因為你說,「不能做朋友了」,作為乙個概念,對方無法接受,對方僅僅是無法接受這個概念,把這個概念換掉就好了。然後你並沒有不做朋友,但聚會聊天,回資訊之類的,就淡漠,代答不理的,就可以了,這樣久而久之,那個執著就會消散。這是一種處理方法。

2,無論對方死活,以死相要挾,也不要上當,因為那只不過一種控制手段罷了,而你應該修行以超越生死,不被生死的概念左右,不被生死的要挾控制,沒有人會在意誰死亡,全世界每天死去的人不計其數,所以只是堅持自己的拒絕就可以了,拉黑,不見,避開這樣也是很簡單的,心不在意,一切安好,對方無法左右你的心,心不動,不為幡動,不為風動……這是一種能看開生死的智慧型。是另一種處理方法。

3,人必須要修行才能具有智慧型和定力,所以,也許你應該嘗試修行了,你自己覺得呢?乙個人不正確的修行,苦終將不會結束,不是此苦,就是彼苦。是沒完沒了的。

一旦有一天你學會了降伏這種糾纏,人生中以後也不會出現類似的糾纏。我們可以稱這種現象為「徹底降伏了糾纏魔」,當然這是個比喻,但你如果被糾纏控制,沒有學會如何擺脫,那麼很顯然,類似的事件還會出現。

女生被親戚騷擾怎麼辦?

饕餮 女孩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古來就有一句話叫 是女要防三夫一父 之說。因為女孩的生理原因,除了父母外,其他任何異性都會對你產生別的情緒。尤其是你穿著暴露或者單薄著不住的時候。比如衣服過於柔軟或者輕薄,會在你出汗或者不穿戴文胸時,在胸前若隱若現的出現r頭凸起,或者下衣過緊或過薄而將整個私密處的形狀顯露...

高中女生被老師騷擾怎麼辦?

S1mple 整理好心情,先把高考考完,考完再來秋後算賬。如果因為這件事情把人生最重要的考試弄砸了,想必你以後的心情也不會很好,只會徒增你對那個老師怨恨。高考在前,加油吧。先把人生的基調定下來,再好好和這個人渣算賬。 妖仙姐姐是我媳婦 一味的容忍只會讓他變本加厲,你要高考了,現在老師還在說什麼重要的...

被兒童性騷擾怎麼辦?

白白酒後期 大一,去乙個智障兒童的關懷活動。遇到乙個小孩子,也不小了,塊頭比較大。很主動的拉著我去玩。剛開始覺得可能是小孩子,加上智力缺陷。他不懂,後面做出了很明顯的抓胸和扯領口動作,並且試圖推倒我。還好有一起來的志願者女生幫我解圍,我熬過了最後的半個小時,回去之後再也沒參加過這個活動。不是歧視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