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想談戀愛,有喜歡的人又不敢表白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6:48:31

1樓:

你應該表現出對他的興趣,而不是著急表白,暗示才是最聰明的表白,如果暗示明示都做盡,還是個木頭沒感覺,再表白,那時候沒戲就永遠死心。

還有,以我近三十年的暗戀史告訴你,暗戀沒有多美,只不過是更愛自己而已。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膽子莫名其妙會變大,而且我一直有個觀點,主動追人的那個人,佔據了男女關係的主動權,經常被追的人,看起來好看,受的都是內傷。所以要想少受傷,一定要主動。

2樓:天天

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試想一下,要是你以後看你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心裡會不會難過?如果會,就去試試,如果不會,那麼,可有可無

3樓:Abraham

這個年代,怎麼還會有人暗戀呢?在這個表白都不一定成功的年代,為什麼還要暗戀嗎?喜歡就去表白,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又不缺朋友對不對?

或者你想象下,他後來被別的女生追走了,看看你後不後悔,後悔的話就去表白吧,不後悔就別表白了,繼續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

「如果跟他在一起的話,自己應該會很開心。」其實我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但無論如何,喜歡就去追求。

4樓:阿武

不要有那麼多顧慮,

誰也不可能陪誰一輩子!

錯過了就是遺憾,

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

放手去追尋自己想要的幸福,

不論未來結局如何!

加油^0^~

5樓:maud

不用怕分手,多去嘗試幾場戀愛,畢竟你還年輕。這是一對陌生情侶對我說的話,去年去廣州找我男朋友,在遊珠江的時候跟他吵架了,他把我乙個人晾在船艙裡自己跑去甲板欣賞夜景 ,這個時候坐我對面的情侶就主動跟我聊天,在了解了前因後果之後他們對我說,姑娘,對感情不必太認真,自信點,來廣州追你的人大把是,多嘗試幾次找到最舒服的那個人。對於他們說的話我覺得也並無道理,首先女孩子一定要自信,要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其次就是找到最舒服的那個人,如果跟現任相處得並不愉快,沒有共同話題,性格脾氣不相符,整天吵架隱忍,那麼就沒必要談下去了,因為這種感情是看不到未來的。

但是對於他們說的不要太認真,我不認同,一段感情不是兒戲,我們投入其中即是享受這個過程,如果抱著不認真的態度去對待,那麼感情中的很多酸甜苦辣的情緒可能都沒法體會,那麼這段感情也就相當白費。最近剛分手,所以說得比較多,也不知道對不對,只是想說,姑娘,自信點,去嘗試一下。

6樓:氪心

我每次做一些事情,如果自己感到害怕,想要退縮,總會對自己說如果現在放棄了,沒有爭取以後會不會感到遺憾?

每次問過自己之後就有勇氣去做這件事。我覺得你也可以這樣.談個戀愛沒什麼大不了的

舍友想談戀愛,而又不敢。?

你好 如果是個成年人,這事真也跟你沒太大關係。如果是個未成年人,那也跟你沒太大關係,也攔不住,最多來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方q 我認為你既然這麼問,說明你是乙個積極向上熱心腸的人,希望通過自己去影響周圍的人,和你一起走在變優秀的路上,但每個人的追求都不同,我們不必覺得他的這種行為是錯誤的,不要以...

大學想談戀愛 ,但是沒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櫻庭潤子 戀愛是乙個很美的事,一定是為了自己心愛的人才會付出,才願意做的事。就算無法走到最後,回憶也是非常珍貴的!最後千萬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龍心 沒辦法,和我一模一樣,當初認為愛情之神丘位元會降臨在我美好的大學生活上,其實也就是周圍人談戀愛影響到你了,別人談你也想談,遇到喜歡的人還好起...

沒有喜歡的人卻想談戀愛,應該怎麼停止想談戀愛的想法?

platinum 愛情不是必需品,但愛是。你可以把注意力放在你父母或朋友對你的關心和感情上,這比愛情更溫暖。把注意力放在路邊的風景或溫柔的春風上,這比愛情更美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學習或事業上,這比愛情更有未來。 第一只兔子 相信你會遇到喜歡的人的!只是時機未到 不過對於怎樣停止談戀愛的想法的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