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小孩,想生孩子但是又不想談戀愛結婚,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9:44:16

1樓:Trae

不結婚,還不人工,那特麼只能借種生子了

咳咳,認真答一下,題目描述沒說為啥不想戀愛結婚,可能只是嫌麻煩什麼的吧,這個其實很好客服的,沒遇到合適的時機吧大概

2樓:游來游去

去做義工,去孤兒院,幫親友帶孩子一段時間,就知道,喜歡是很簡單,也很輕飄飄的事情了。如果有這樣的想法,一定要有足夠強大的內心,足夠強大的經濟後盾。否則一腳跌進深淵。

3樓:茜倩西

首先現在我們的物價水準,要養好乙個小孩必須有時間和耐心,因為乙個孩子教育不好,就會毀了自己和孩子的人生,甚至是孩子之後配偶和孩子的孩子。其次養孩子需要很多的經濟支援,我們這(三線省會)養個孩子的花銷從出生到幼兒園(不包括早教,和奶粉和保險)三歲前每年大概一萬在零食穿和玩上(起步)(早教奶粉保險豐儉由人,一年三萬起,上不封頂)。幼兒園有關係去公辦門檻費高學費忽略,沒關係上民辦我們這三線省會城市乙個月2000左右起步。

小學要求不高公辦,託管一年兩萬。有點要求上私立一年一萬起步,上不封頂豐儉由人。還有各種補習班和興趣班。

身邊人孩子最貴的補習班,初中公升高中乙個寒假花了一套房子首付。生個孩子得一百五十萬起步的說法,我生孩子之前覺得是天方夜譚,生了之後覺得三百萬都不過分,不包括準備結婚嫁妝房車之類。如果很幸運又有時間又有錢,還有很多很多的耐心和愛心,自己養個孩子當然挺好,因為有時候老公真像豬隊友。

但豬隊友至少可以在我們精疲力盡的時候伸出援手。生孩子真的是乙個特別責任重大的事,一定要深思熟慮。

4樓:

怕挨打匿了

你可以先算出來自己的受孕期,然後你可以用那些約P神器 ,約乙個各方面都不錯的小哥哥(QDHH) ,然後把他帶到酒店就地正法,告訴他你會吃事後藥 ,騙他ns。

以上方法可以重複使用。

不用謝,我叫雷鋒。

5樓:想不起來

你要是喜歡小孩,建議先去試著照顧一下親戚朋友的小孩,自己照顧幾天,你就知道你喜歡小孩僅僅是喜歡「可愛乖巧的不吵不鬧的不需要用自己一生來對他負責任的小孩」了。

男朋友想生孩子又不想結婚。這是渣嗎?

非常渣1.不在乎你名節 2.給結婚這個動作上綱上線 3.也是倒逼他自己的一種表現 除非你飛蛾撲火,或者你也追求刺激。但生孩子這件事對女人折損很大,電視劇集從來拍不到孩子生完後的瑣事,勞心勞力,再遇上個渣子會改變你的一生的,慎重慎重。 阿瓜 我跟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剛好那年是雞年。我年頭就一直計畫著想...

很喜歡狗狗,想養狗但是家裡有小孩子,害怕有細菌,怎麼辦很糾結?

搶小朋友糖吃 建議養吧,因為小孩很容易被老鼠啃,尤其南方那些大老鼠兇的很,啃人不在話下,有個狗最起碼會叫幾聲嚇走他,以前深圳打工出租屋睡覺被啃過腳趾,從此對老鼠有陰影 梨舍人家慈梨膏 狗狗不是大家宣揚的那麼可怕 很多狗狗很通人性,自己如果真的得了不好的病,就跑走了,不會連累主人另外,狗狗的疾病傳播有...

我想生孩子但是老公不想生,該離婚嗎

翠兒的美石鋪 目前這種情況不太適合和他生。但是,你再換乙個,未必過的比現在好。而且年齡硬傷,失敗不起。因為對於女人來說生孩子是看年齡的。存在一種可能是他有了孩子以後三觀變了,為了孩子,更加積極。這樣是比較好的結果。結論 順其自然,懷了就生,不要有壓力。千萬不要婚內出軌和別人生再離婚,那樣對誰都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