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了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7-04 05:54:09

1樓:成長成熟

這個我有發言權,我喜歡過五個女生但是最後相處都沒喜歡我。我覺得喜歡他就是被他一些方面吸引了!所以我願意付出不求回報享受追她的過程。

2樓:心疼你兩點五秒

不要去喜歡,如果對方已經說明了對你不是喜歡,那麼真的沒必要,你付出越多,想要得到回應就越多。那樣你也會因為對方的感情的事而擔心和難過。就當作平常朋友對待,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你心裡會輕鬆很多。

3樓:王大爺

把她當做客戶,明確她的需求,展示你的優勢,做出未來的承諾。再用一些小技巧。

然後就看緣分是否到了。

無非有三種情況,

1她目前沒有戀愛需求,那就定期跟進。

2她看不上你,找出看不上的點,能改就改。改不掉就算了。別浪費時間。

3她覺得你還行,但是為了確定主導權要磨磨你,那你就看你是否願意降價,多付出了。願意就繼續,不願意趕緊散。

4樓:看看坎坎坷坷

多多在他(她)面前晃悠,多在他(她)生活中默默的在旁邊陪著他(她),先刷存在感。等時機成熟了(就是你跟物件可以講冷笑話,看看他(她)與平時反應有異常)你自己看實際情況,前面括號裡面只是乙個例子。你自己覺得你與他(她)之間產生了許多臉紅心跳加速的感覺,就是可以跟他(她)聊聊從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變成準戀愛男女朋友關係。

以上都是個人瞎扯蛋,作者當然覺得你能用這招找到另一半,我也是真心祝福你們。但是還是慎用!!!

5樓:吉利哈呀克木

首先請你明白,這是很正常的心理,類似於逆反心理,你不喜歡我,我反而更喜歡你了,但是談戀愛是有相對平衡的,顏值均等,愛意均等,如果乙個人不喜歡你,那你做什麼都是不對的,盡力去試試,如果還是不喜歡,果斷放棄!!!

6樓:

已經表白而且沒有成功的情況下就可以保持距離了,距離產生美,現在離得太近更加讓她反感你,而保持距離說不定有可能讓她慢慢喜歡上你。

7樓:大老張

女生會和你分享表白喜歡的人的截圖,大致有兩個可能,一是她喜歡你,不過這個被排除了,第二個,就是她把你當朋友,真心和你分享一些她自己在意的事,第二種可能無論再怎麼追,也可能性不大,因為你不符合她的喜歡標準,你表現的太明顯會被嫌棄,你倆之後就再也沒有啥關係了。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你好好想想 要麼你就衝 要麼就走 兄弟聽我一句 當你不是處了之後就沒這麼多愛啊情了的 建議找個地方抒發一下自己內心的慾望 一場酣暢淋漓的doi之後你就覺得愛情其實也就那樣 這傢伙可真奇怪 不勸你堅持,但是你既然還喜歡就要不斷提公升自己,在提公升的過程中,或許還能遇到其他你喜歡的人。即便提公升後的你她...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放下?

孑然一身 還是那句話,喜歡就一定要擁有嗎,你喜歡一朵花就要把它摘下來嗎,喜歡鳥就要把它握在手裡嗎,這算不上喜歡,只是自己的私心罷了。 時間逝去不返 帶著那份喜歡去成為更好的自己罷了,他喜歡的樣子你都有的時候,你就不那麼喜歡他了,喜歡的就變成了曾經那個看起來最好的我們。例如 最好的我們 中耿耿餘淮。 ...

被乙個不喜歡的人喜歡,該怎麼辦?

已登出 果斷挑明啊!都已經讓自己這麼為難,這麼壓抑了就果斷拒絕。的確對於有些人 拒絕別人 也是需要勇氣的,拒絕別人也是需要學習的。對於他的種種行為呢也不能說誰對誰錯。只能說沒入眼的人做什麼都讓人覺得彆扭負擔。喜歡的人應該怎麼樣都會自帶濾鏡美顏吧。換乙個角度,你雖然自己難受壓抑。但實質上也是接受著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