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喜歡了很多年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5-14 12:20:03

1樓:

有乙個男生,從初一開始,喜歡了我快十年。算是我結婚前喜歡我最久也最用心的乙個人吧。

他曾開玩笑地試探過我:「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我?」

他說:「為什麼我找不到和你一樣的女孩子?」

他說:「你記得那一天嗎?我故意在冷風中等了你乙個多小時。」(我並不知道)

他的好哥們說:「想不到他有這麼深情的一面,他好像真的很喜歡你。」

也曾幻想過和他在一起會怎樣?也許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也許你只是懷念過去那個單純又深情的男孩而已,理性的我最後還是和你失去了聯絡。

2樓:

曾經有乙個人喜歡我,做了我一年備胎,我呢這一年裡不停地找物件換物件,半夜睡不著難過了都是他陪我。感覺自己特不是東西。一年後我也經歷了一些,才發現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而且自己不知不覺喜歡上他了。

不只是因為他的喜歡,還因為越來越了解以後發現他其實很優秀,是真心喜歡他的。可是在一起以後他患得患失,而且這一年的備胎經歷對他傷害不小,後來因為乙個誤會分手了。特別痛苦,覺得再也不會遇到和他一樣的人了,隨便找個人嫁了。

3樓:野茨

沒體驗沒感覺不關心

因為我喜歡我喜歡的人

所以,明確拒絕,不拖沓,不曖昧,不欺騙。不給別人留機會也不給自己留機會。

因此也沒有很多年的體驗(除非我明確拒絕了你還要繼續)。真的,各位捕魚玩家放過彼此吧。

4樓:涼切

內疚痛苦,痛苦的是為什麼我依舊不喜歡他,浪費他時間而我正在奔波我的生活,甚至是人際,他想和我說話其實我一句也說不上拒絕了很久,他說給他一點空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朋友也勸我我毫無辦法,因為還是不喜歡他

感覺很對不起他因為耽誤他喜歡我這麼久,還和我不斷交流,不管怎麼樣都無法喜歡他,面對他甚至沒有任何想法,也沒有任何感覺,甚至他打我我也無動於衷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冷血,反正保護好自己吧感覺他已經很偏激了

5樓:

特別震驚。

中間歷經事情無數,前一段我的石頭心居然被捂熱了,開玩笑說他好的時候,他說內心已經喜歡我這麼多年!!真是被他的內斂驚呆了,你不能早點說嗎??然而我們各自非單身,所以就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了。

6樓:

女,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啥好的,能被好幾個男生用心喜歡過,一般知道我有物件後就互不打擾了,只有他,我有物件還要對我好我真的很無奈又很心疼他。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賤,對這種為我連命都豁的出去的人就是喜歡不起來,產生不了感覺。試著也在一起過,還是喜歡不起來。他做什麼都會想挑刺。

我明明知道不會有人比他更愛我。感覺自己挺造孽的

他自己沒錢,我想要啥都會偷偷力所能及的買給我,哪怕自己因此而很困難,我特別討厭這一點。他又總是漫不經心我願意的樣子。接受過他的很多東西。

是我太貪婪了。只要我有困難,在不管他在哪都會到我在的城市想幫我。也因為很多事避免不了的交集。

他見過我跟當時男朋友摟摟抱抱,跟我說別被別人騙,我真的不知道回答啥。說他會一直等我,我不希望他等我。別白白耗著人家。

面對他,直接了當說過我不會喜歡上他,我狠不下心說很傷害他的話,一味地逃避。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7樓:瓜紙鏈

一想到他還喜歡我就覺得十分愧疚

有時候自己也在想為什麼就不能答應他呢,最後的答案永遠都是不可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不能是他,但是好像就差了那麼一點點感覺被他所有的朋友用那種另類的眼神看待,好像不喜歡他是犯了天大的錯一樣所有人在說到他都會把我聯絡上,本來覺得不討厭的人,卻在影響我得生活讓我覺得很煩

他自己從來不打擾到我的生活,他只表白過一次,然後被我很冷漠的拒絕之後,都是那種默默的喜歡和付出

只能說感謝你對我的喜歡,也希望你能夠找到屬於你的兩情相悅的真正的喜歡

8樓:果凍

十八歲的時候是前後桌關係,他是年級裡的學霸,我是班裡的學渣。高考填志願時為了離我更近而選擇復讀,用他的話說從18歲起就一直喜歡著我,直到他研究生畢業仍然還沒戀愛。而我從高中起就已經有了心儀的男生。

我何德何能,能讓他花了一整個青春在我身上。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別,所以這輩子都不可能的。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好可憐,後來我結婚了,有一次聚會他喝多了跟我說「我研究生的時候聽說你結婚了我第一次嘗試喝酒,喝到吐。

可是我有什麼辦法呢,本科讀醫五年,研究生讀醫兩年,沒有任何資本的我有我們理由要求你等我」。後來他哭了,很大聲地哭。我覺得他過得太委屈,太可憐,而我卻無能為力。

他也知道跟我不可能,可是還是一味執著地繼續喜歡著我。我第一次感覺被人喜歡是一種這麼沉重的負擔。整整十一年了,到現在他還不能釋懷

9樓:不會哭泣的魚

曾經我也喜歡乙個女孩三年,但是她說了一句她想要乙個蘋果,但是我卻給她一筐梨子,大概就是這樣吧!最後她和乙個小流氓結婚了,說了也諷刺,最近把這個小流氓抓了,拘留然後通知家屬,然後……

10樓:

當初大家愛開玩笑,我問他你喜歡誰,他的朋友說他喜歡我,我以為是開玩笑,現在,他有另乙個喜歡的人了,和朋友說起他時,她們說他喜歡過我,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他看那個女孩滿滿關心的眼神,總是不舒服。可能是後悔吧,後悔自己明白得太晚了

11樓:

從初三到大學,五年的時間,這期間決裂過又和好過,現在想想確實挺心疼你的,記得有一次,我qq主動找你聊天你都高興了一整天。沒有真正的喜歡過乙個人,不能明白這種感覺,我再也遇不到像你對我這麼好的人了。一開始作為同桌,夏天在學校課間睡覺怕我被Sunny曬到,用書幫我擋Sunny,筆不小心掉地上第一時間幫我撿起來,手被劃口子,下課馬上幫我去買創口貼。

被我傷害,無視,拒絕了無數次還是會一如既往的對我好。

一切還是從你有女朋友就徹底變了吧。我也明白,我倆的關係讓她沒有安全感吧,這樣現在做陌生人也挺好的。說實話還是對那次被她騙的事情耿耿於懷,但現在不記恨你了,就希望你能過得好一點。

嗯。不知道你有一天有沒有可能會看到。匿了吧。再見。LY

12樓:

在人生最黑暗的時候被人喜歡,從初一開始被乙個人說一見鐘情,我現在大二(有男朋友兩年了),用了各種正面側面的方式了解我自以為是的討我歡心。說實話感動是有的,可並不是愛情,對我越好我的虧欠就越深,直到某一天給了我乙個全面拉黑的理由。我以為時間和距離就會磨滅他的喜歡,說實話,愛得太深沉我很累,也很怕,怕他因愛生恨傷害我在乎的人,怕他因為我錯過了真正適合他的人,他愛得太偏激,我也不想回到那個黑暗的時光

13樓:

不知道怎麼說,初二的某天突然表白託同學跟我說喜歡我,我很懵,我之前都不知道他是誰啊,而且他之前也跟別的女生表白過好像,我當時應該是拒絕了他的。初三分到乙個班,莫名很尷尬,同時自己又有點小虛榮心,畢竟自己也有被男孩子喜歡,給我寫了封信表白,我托自己的好朋友直面拒絕了他,可是他沒死心,一直就這麼著。中考我考上了重點高中,他我不太清楚,只知道後來去了部隊。

加過我QQ,我刪了他。後來我大一時加我一次,也說了幾句話吧,具體說啥忘了,每次他主動跟我聊天,我都會回覆的很慢,甚至第二天才回,其實我是看到了的,後來應該是他把我刪了,我以為這事也就結束了。大二又來加我,說他軍校畢業了,問了我當時為什麼拒絕他,我回覆了他,並且暗示他找個女朋友,他說忘不了我………其實我感覺很莫名其妙,我們倆從認識開始就沒說過幾句話,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到底喜歡我什麼,我很惶恐。

他曾經和我說,我給他造成了多大的傷害,我其實覺得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難道要因為同情和你在一起麼,那是對你和我的不負責任,而且沒有規定說你喜歡我我就一定要喜歡你。我知道,這樣說也許很殘酷,其實我骨子裡就是個很無情的人,自私冷漠,我從來就不是什麼好人,所以喜歡乙個不值得的人沒有任何意義……

其實自己對他印象是很深的,偶爾也會想起他,想他現在在做什麼,畢竟他滿足了我年少時也有被人喜歡的小小虛榮心,可是一旦接觸到,我就會下意識的拒絕,感覺到不安……我不知道這是為什莫……

不知道他用不用知乎,希望他不要看到,在他說過我給他多大傷害後,我每次和他聊天都感覺到了深深地負罪感和斟酌用詞的心累……

願他遇到那個真正愛他的女孩子,願他溫暖善良健康幸福一生……

14樓:寧希

過去的二十幾年,就喜歡過乙個男生,然後很簡單的告訴他,然後被不明不白的拒絕,此後我們還是像朋友一樣,我在等他等到他等的人,然後死心。明明知道不可能,還心存僥倖。

15樓:沉寂

我喜歡了乙個人三年多很喜歡很喜歡但我們至今都沒有在一起無數個人勸過他接受我但他覺得我們不合適

我也知道我應該學會放下可放下太難。最糾結的一點是,他是我很好的朋友,他想讓我既不喜歡他又和他維持很好的關係。我努力想做到,但發現太難了。

真的太難了。

16樓:謬夜

很大的精神負擔和影響,如果對方blx的話更加難過。拒絕了後拉黑罵人,回頭卻一副強裝堅強的樣子,搞得好像我對不起你一樣。完全意識不到他的行為對我的影響和傷害。

給他建議還覺得我是故意遠離,那只能祝他在不合適的地方待著浪費錢和時間吧

17樓:三元

18樓:口不一

被不喜歡的人喜歡?

你如果果斷拒絕對方會被覺得不近人情

「TA那麼喜歡你為什麼不給TA乙個機會?」

你如果不拒絕別人會覺得你渣

「為什麼要給人家這種希望?」

拒絕了以後繼續相處會被說渣吊人胃口心安理得接受付出拒絕了以後再不聯絡會被說殘酷不近人情

大家偏向保護弱者在很多人看來求而不得的人就是弱者別人喜歡你這麼多年你當然應該有所表示

起初也會有不能回應的愧疚感

越到後來越多的道德綁架越是會把你推到乙個煩躁的地步看起來可能內心很多戲

但是實際上最後的心態?

求求你放過我吧。

19樓:

聊不到一塊去,總想著試試,可是試了幾天卻越來越發現真的聊不到一塊去,所有的都是附和所有的都是小心翼翼。

有朋友說不懂得珍惜,是,大概是我這輩子遇到的對我最好的人啊,可是聊不到一塊去,看到他發的資訊有一種不想回的感覺啊。

竟然會覺得有點累啊,被喜歡,不是我想要的入不了心,沒有心疼這個人的感覺。

會有負擔,會覺得好像欠了乙個人一樣。

20樓:遠古巫靈-澤拉斯

決絕,有多絕就多絕,大不了不聯絡了,也別吊著人家,,有了希望又失望是最心痛的,心痛的會想死,你想跟他當朋友,但他看著你又不能抱著你的時候,每時每刻都是傷害。

21樓:Deer Shepherd

並不是不喜歡他,只是不知道他喜歡我。已經兩年了。半年前突然被表白,稀里糊塗就被抱走了。半夜12點,他不在身邊,想他,哭到1點半,睡不著,刷知乎。

如何忘掉乙個不喜歡自己,飯自己喜歡了很多年的人?

劉瑩瑩 為什麼忘掉呢?雖然已經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但是我心裡依然有乙個小角落是屬於他的,也許哪一天這個小角落積滿了灰塵,但是等到我回憶我以前的事,我都會想到我內心的這個小小角落。 Sera 忘掉乙個人很難,真心喜歡過的人一輩子都難以忘記,要做的只是學會放下而已。時間和距離有時會解決這一切,把對方當做正...

「喜歡上不喜歡自己的人」跟「被不喜歡的人喜歡上」哪個更慘?

念安 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難過 被不喜歡的人喜歡是難受 如果喜歡你的人比較執著的話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你不喜歡同時發生,那麼你就是又煩又難過。畢竟你會覺得你喜歡的為什麼不能像喜歡你的一樣喜歡你一下,喜歡你的為什麼不能像你喜歡的一樣不搭理你。而且你還要擔心你喜歡的誤會你和喜歡你的人之間的事...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讓你明白了哪些道理?

BaoooCH 就像我在坐上要離開他的列車明明他知道只要他一句話我就可以衝下車留下來他就是不說出口裝睡的人請不要試著叫醒他乙個人的路未免不是好的. 你對他一文不值 你親手做的早餐他可以隨手送給別人 你精心準備的禮物他會隨手丟掉 你苦思冥想的情話他會敷衍了事 你努力了多久也得不到他的一句喜歡 給自己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