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掉乙個不喜歡自己,飯自己喜歡了很多年的人?

時間 2021-06-05 06:07:55

1樓:劉瑩瑩

為什麼忘掉呢?雖然已經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但是我心裡依然有乙個小角落是屬於他的,也許哪一天這個小角落積滿了灰塵,但是等到我回憶我以前的事,我都會想到我內心的這個小小角落。

2樓:Sera

忘掉乙個人很難,真心喜歡過的人一輩子都難以忘記,要做的只是學會放下而已。時間和距離有時會解決這一切,把對方當做正常人,不去刻意的想,不去刻意的關注,不去刻意的見。時間久了,會放下的。

3樓:Aurora

嘗試著喜歡自己,更愛自己,像愛那個人一樣愛自己,慢慢的因為足夠愛自己,知道自己彌足珍貴,就不會允許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再影響自己的生活,放過自己,和自己和解

4樓:天之餃子

讓自己忙起來,時間可以沖刷很多東西,努力變得更優秀,尋找更優秀的,不要把她/他看的太優秀,把你覺得她/他哪方面特別好,優秀的地方,審視為一般,與更優秀的做比較,你就會覺得她/他沒那麼優秀了。

5樓:有一點點困了

1.喜歡乙個新的人,重新經營一段感情。

如果對愛情不是很執著,親情、友情其實也已經夠了。

2.找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樂以忘憂

3.找到乙個新的目標,成為更優秀的人。即使努力錯了方向,你也會比現在更加優秀

4.多看書,提高心理素質

6樓:墨染錦年

把對他的喜歡深埋。然後不斷的磨練自己,讓自己有內涵。堅持讀書,鍛鍊。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當你更加優秀時,你會遇見比他更好的人。到時便會覺得他並不值得你去喜歡。

7樓:

忘不忘的掉不是重點,你能不能繼續為自己走下去才是關鍵。那個不喜歡你的人,不會在意你過得好不好。如果你因此也不在意自己過得好不好,就會淪為自憐自艾的境地,覺得對方不喜歡自己也是自己活該。

可是如果你讓自己有開心的理由,活得很好,或許你都不需要忘記對方,只是當做曾經一段經歷而已。

如何判斷自己喜不喜歡乙個行業?

夢生 對於很多人來說,職業沒有喜歡不喜歡,只考慮值不值得。擁有能力和機會去尋找自己 喜歡 的職業的人是極少的,因為大部分人判斷 喜歡 的標準是 這個職業掙錢嗎?輕鬆嗎?如果又輕鬆又掙錢,它即使再無聊他們也會 喜歡 它。而有覺悟去做自己 喜歡 的職業的人,往往不會問出這個問題,他們的 喜歡 不因為勞動...

如何說服自己忘掉乙個不喜歡你的人

琳雅 成為自己喜歡的人,不是成為他喜歡的人。愛情只是一種權利的較量,所有的愛情都是一場博弈,成為更好的人,成為他無法企及的人。 關你西紅柿 把他當個很普通很普通的人看待就會慢慢適應啦,雖然剛開始你看到他還是會心跳加速,會緊張,但是慢慢就好了,不要把他當特別的存在,自己就會慢慢忘記他啦 或者想象一下他...

失去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和失去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都是些什麼感受

一片冰涼 自己不喜歡的人就無所謂,只是在以後想起來會有些許小失落,為他失落。不喜歡自己的人也無所謂吧,從來沒有得到過,沒什麼好失落的,人生充滿過客,只要我們舉著愛的號碼牌,未來的那個人總會遇見 A大雄 emmmmm,看哪方面吧 我曾經遇到乙個非常喜歡的人,但他不喜歡我,當然也不討厭,追了很久,最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