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乙個醫學生喜不喜歡自己呀?

時間 2021-07-13 15:20:40

1樓:INTEGRITY

瀉藥我覺得還是看個人和看階段

1 比如我這樣的,管他什麼上課不上課,你不找我我都找你。

2 比如考試周,邀學霸出去浪,勸你還是省省,免得他關機遮蔽你當然了,如果平常浪的課都沒好好上,考試月我也不會跟你出去的

2樓:兔子抱緊胡蘿蔔

或許TA一直熱愛學習並且付諸於行動嗎?

TA在準備考試嗎?

TA在準備考研嗎?

TA在見習、實習嗎?

TA步入工作崗位了嗎?

我們把基本的問題例出來,醫學生和別的專業學生除了專業並沒有什麼不同,如果有別的原因,可以直接協商,發現問題,提出問題,解決問題,不要猜想,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可以「獨善其身」。

3樓:你的包子掉了

喜歡你,醫學生就算再忙也會和你通話,約會,逛街,對你好

不喜歡你,不管怎樣都不會陪你,只會推脫

醫學生確實很忙,看不完的書,參加一年很忙的實習,如果對方真的愛你,一定會有時間讓兩個人相處

4樓:安妮

只要不是北大協和特別好那種,一般來說,不會那麼忙的,我學醫,除了考試期間,怎麼可能會忙到沒時間回訊息,而且,就算是考試,也可以回一條訊息讓你安心。傻孩子,他都讓你沒安全感到這樣了,該分就分吧。別折磨自己。

去做一些讓你自己開心又有挑戰的事,多走出去,和別人交流,不要讓你的世界只有他。真的!不論是我自己的經歷還是身邊朋友的經歷。

5樓:乙隻小甜瓜

你前面在強調他沒時間,沒時間陪你沒時間回你訊息,然後最後又問他是忙還是不想理你 ,emmmmmm,你是想相信他的,但是又沒有安全感,為啥沒有呢,連訊息都沒時間回,我覺得情侶不在一起的話,就是靠手機維繫感情,你們連這個維繫都不夠穩定,所以你要讓他改變一下,看個訊息回覆一下幾秒鐘而已,看到了盡量回一下啊。

飛行員忙得很,我男朋友一樣會回我訊息,偷偷也要回。

6樓:慕子安

怎麼說呢,很早以前看過這麼一句話,如果你在猶豫他喜不喜歡你,那麼他一定沒那麼喜歡你,大概這意思吧,雖然說醫學生很忙,但是如果真的喜歡,他也會抽時間陪你,抓緊分分鐘時間待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寫作業,就算他下輪轉,上臨床了,也會壓榨時間陪你吃個飯,兩台手術交接期間偷偷碰個面等等,和普通情侶並沒有什麼區別。

7樓:絳唇

我覺得,不管什麼他忙不忙,他要是喜歡你不會說因為忙就不理你吧,這個東西更像是一種感覺,他如果真的喜歡你,就是再忙,也會抽出一些時間來給你吧

怎麼知道他喜不喜歡自己?

說好的辛福呢 他對你的態度之類的啊,你們兩個有沒有在一群人中無意對視了之類的。總之看你自己的感覺吧。他如果喜歡你,應該是能稍微感受到的。 哦哦少年 其實吧,男人喜不喜歡自己,是很容易看出來的,因為女人有著與生俱來的敏感 但是呢,自己喜歡的那個男人,他喜不喜歡自己呢?這可就是個千古謎題,真看不出來了。...

怎麼知道跟自己關係很好的乙個女生喜不喜歡我

煙台老男孩 後來你能把美女約出來說明美女對你已經不戒備了!她對你的話有反應說明她對你也有點意思!之所以預設極大可能她也在猶豫之中或許因為你還不夠出眾!也或許是她還在等你表白反正她一般不會太主動!但切記!表白一定要在有了進一步的接觸後有了第一次的KISS後!有了深深的擁抱後才能表白!表白要慎重! LO...

大一醫學生,發現自己不喜歡醫學,學費很高,家庭困難,想要輟學可以嗎?

三師公的寶貝徒弟 如果真的不喜歡,轉專業。如果真的家庭困難,申請助學金,平時兼職,假期工作,在校期間找輔導員申請補助。如果想換學校,可以重考,不要輟學。 紙鹿 讀了那麼多年書,為的是什麼?現在輟學,你想幹嘛去?醫學專業也不是那麼好考的,有多少人想上大學還考不上呢,高考本就是千軍萬馬爭奪的獨木橋,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