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乙個自己喜歡了很多年的人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17 22:29:46

1樓:小灰

不甘-難過-失落-迷茫-逃避-自閉(內向型)/封閉內心(外向型)-清醒/感情轉移(替代)-面對過去~懷念過去-回歸正常(若是時間與情況允許,有舊情復甦的可能)

大概能想到的簡單形容就這樣吧,不一定每乙個過程都會有,並且時間長短都取決於個人性格與個人經歷,這上面的情況僅限於我個人經歷及親眼所見

2樓:崑崙山

放棄自己喜歡了很多年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這樣的題目只有不知愁滋味的少年,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時候才能提的出來,那樣的滋味,有辦法說的清楚嗎?能說的清楚的,肯定不是真的喜歡,真的喜歡,而且還是喜歡了很多年,你居然放棄了?

怎麼放棄的?你怎麼能夠做到?!你先回答這個問題!

十年生死兩茫茫!蘇軾對於早逝的髮妻可謂由喜歡到愛之至,人鬼殊途十年,仍然兩茫茫,忘的了嗎?「小軒窗,正梳妝」,仍然舊時模樣!

真的喜歡,是深入骨髓事情,要不怎麼能喜歡很多年?如果你說的是男女朋友處物件,相互不清不楚的,拿不定主意的,糾纏了很多年,由於始終沒有結果,選擇放棄。這樣的喜歡,有多少價值?

頂多算一碗涼白開,倒了可惜,喝著無味。這樣的放棄,你覺得是什麼樣的滋味?

真的喜歡,是融入血脈的事情,要不怎麼喜歡很多年?如果你說的是只有那種喜歡的感覺的所謂的知音,彼此珍重了很多年,條件發生變化,雙方不再聯絡,這樣的失去,會讓人可惜。但畢竟眾生之中,有緣相聚,緣盡則散才是常態。

這樣的放棄,有能有什麼滋味供你品味?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喜歡是一種緣分,喜歡了很多年,說明緣分較重。但只要成不了夫妻,就說明緣分不到,放棄只是早晚的事,又有什麼滋味要品了再品呢?

只要你還有要品一品的想法,就說明你沒有放棄!死灰復燃是早晚的事。但這樣又有什麼意義。

緣來則聚,緣盡則散,才是正題。

被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喜歡了很多年是怎樣一種體驗?

有乙個男生,從初一開始,喜歡了我快十年。算是我結婚前喜歡我最久也最用心的乙個人吧。他曾開玩笑地試探過我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我?他說 為什麼我找不到和你一樣的女孩子?他說 你記得那一天嗎?我故意在冷風中等了你乙個多小時。我並不知道 他的好哥們說 想不到他有這麼深情的一面,他好像真的很喜歡你。也曾幻想過和...

如何放棄乙個喜歡多年的人?

腦子怕我會死,讓我忘記了我很愛他這件事,腦子還一直告訴我,我不愛他。可是我知道是我假裝不愛他,騙過了腦子。我最想念的人就是他了。 周周轉轉,在知道她又有男朋友的第12天,從開始的不知所措到現在可以安心祝福她了。雖然她現在還是會經常來我腦子裡轉悠。再也沒有乙個人會讓我把自己這顆心包裹起來又全盤奉上了,...

如何忘掉乙個不喜歡自己,飯自己喜歡了很多年的人?

劉瑩瑩 為什麼忘掉呢?雖然已經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但是我心裡依然有乙個小角落是屬於他的,也許哪一天這個小角落積滿了灰塵,但是等到我回憶我以前的事,我都會想到我內心的這個小小角落。 Sera 忘掉乙個人很難,真心喜歡過的人一輩子都難以忘記,要做的只是學會放下而已。時間和距離有時會解決這一切,把對方當做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