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子放棄了乙個自己喜歡了4年的人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15 10:12:02

1樓:婧心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我是男孩子,但如果是我,真的要放棄乙個自己喜歡四年的人,我一定會首先想想自己的原因,是不是出現了第三者,如果有,那麼我會讓這個第三者慢慢從我們兩的生活快速讓她出圈,如果沒有,如果她對我很好,我依然像放棄他,那說明我愛他沒有那麼深,如果我覺得我跟他能好好生活好好相處那麼我會跟他繼續下去,因為感情的運營是兩個人的事,如果4年了,我還想離開他,我會好好的跟他吃頓飯,問問她,尋求她的意見,因為沒有解釋的離開,非常的傷人。

2樓:陸陸asdglu

我喜歡乙個人快十年,後來他說在一起的時候我退了,然後現在我好像知道了,喜歡到後來,只是不甘心,求乙個結果,真的有結果的時候發現,原來並不是非他不可

3樓:無憂

解放,獲得新生,四年對於乙個女孩子不長也不短,他無心在你,你就算一直以朋友的名義帶在他的身邊也沒有用,最終你等不到他的,你滿心滿眼的全是他,他卻看不到你,人總是要為自己而活,你應該離開他了,你也是值得被愛的,每個女孩子都是值得被愛的,你應該找乙個眼中有你的愛人,過幸福的生活,而不是每天在這個不愛你的人身上找尋那麼一絲絲愛你的痕跡,勇敢放手,才是真理。

4樓:yomi醬

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是釋然的感覺。我曾經也有這樣的感情,在一起很久不想放棄,但是內心有乙個聲音告訴你,這段感情已經不適合再走下去了,只是由於過程中付出了很多感情,所以捨不得,放不下,一直糾纏下去,但是這樣的糾纏會讓兩個人的磨擦越來越多,你的內心也越來越痛苦。直到有一天真正放棄的時候,才知道那種感覺,不是難過,而是釋然,是長出一口氣的感覺。

所以說你的內心已經告訴你應該怎麼做了,只是你不願意放棄而已,真正放棄並沒有比現在更糟糕。雖然這種放棄過後在某個特別孤獨的時刻還是會難過,但是時間是良藥,終於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終於放下了,可以非常平淡的想起乙個人你們共同經歷的每一件事。

當然,我不是來勸題主分手的哈,只是把真實感受寫出來而已。

5樓:mylovebao

你一轉身的瞬間,他就成過去了。我十二年也沒逃過轉身的瞬間。你才四年,很容易的,先讓自己忙碌起來,自然你就不怎麼會想起他。你可以試試

怎樣放棄乙個喜歡了好久的女孩子?

彌彰 你在她的世界裡是一輪落日,不願落下。她在你的世界裡是一輪明月,但明月等朝陽公升起,讓她溫暖,讓她化作一株花,散著花淡淡的想,慢慢的開放。可你就是那不願下沉的落日,長久的喜歡使你沒有了炙熱,只剩溫柔,照映著彩霞,落了下去,慢慢的化成那月亮旁的流星,閃爍著消失在那片夜空 玄葉 打自己一巴掌,問問自...

喜歡乙個女孩子,她有物件了。我跟她表白了,她說太晚了,你坐個時光機回到過去吧,我還有希望嗎

Joseph Lee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我和她認識有12年了,初中就認識,我也喜歡她很長時間,我們一直有聯絡,怪我性子慢沒有直說過,前幾天告訴我她有物件了,也說過曾經也喜歡過我,但事情已經這樣,時光不能倒流,我們倆當時都沒有邁出一步,我昨天跟她說了很多,把我有多喜歡她都告訴了她,我只是不想給自己留...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忽悠 如果是真的喜歡,就要去主動的了解她,並和她說說自己,讓她也了解你,至於生日,有時候必要的禮物或是生日祝福還是要有的吧,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儀式感,如果剛開始在一起都沒有儀式感,那以後可能也不會有,生活將失去願意,變成了固定的幾點幾線。當然,如果人家真的不喜歡你,也要果斷放手,不要給彼此帶來太多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