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比自己大幾歲的女孩子 可是她結婚了我要不要表達我的心意?

時間 2021-06-03 10:07:10

1樓:青眠不覺曉

求求你,算了吧。

我大一開始跟我老公認識開始談戀愛,所有人都知道,結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個學弟喜歡我,我對這個學弟跟所有的學弟學妹們都一樣,結果有次開會我沒出席,他當著一群學弟學妹們遠端給我表白說喜歡我,傳到我耳朵裡,尷尬的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搞得我大四後期出門參與活動都要先問有沒有他,太尷尬了!

2樓:

不要吧…人家畢竟結婚了,連孩子都有了,你表白之後想得到什麼結果呢?

女孩子婉拒你,你傷心。

女孩子也喜歡你,但是為了家庭拒絕你,人家女生心裡總會有個疙瘩,你叫人家以後怎麼心無旁騖的面對自己的老公和孩子。

女孩子也喜歡,為了你離婚要和你在一起,你能接受她二婚嗎?你能接受她的孩子嗎?如果孩子是和她在一起,你能好好對她嗎?

這麼大了做事情要考慮後果,不要做自己承受不了後果的決定

3樓:穀雨白鹿

出去走走,去看世界,去認識更多的人。

這個世界本來就有很多遺憾,一段無疾而終的愛,在你心裡開始又在你心裡結束,未必不是一種美。

為什麼要把事情弄得狗血而不可收拾?

把故事埋在心裡,未來的你會感謝會驕傲你此時的克制。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比自己大的?

淘淘淘淘樂斯 我永遠喜歡弟弟!真的覺得比自己小的孩子氣一點點的很可愛 我真的屬於那種只喜歡純情小處男那種人 即使我自己也已經搞過幾次物件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子雙標 但是孩子氣不等於小心眼不等於不負責任不等於矯情懂吧? 布丁果醬 之前有看過一篇報告說,大致意思是說,如果男孩子和女孩子同一階段的成長變化...

大叔能接受比自己小幾歲的女孩子?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首先,瀉藥 其次,我。不知道呀哈哈哈哈哈我從來沒有想過和大叔可以修成正果。不過這個社會已經是開放社會了,只要是真愛年齡應該不是問題吧。 露西妮兒 16歲及以上都會找。只要是年輕的小姑娘大叔會不找嗎,年紀越小,付出的金錢成本就相對較低,而且還好忽悠,容易控制,結果就是處處為大叔著想,...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忽悠 如果是真的喜歡,就要去主動的了解她,並和她說說自己,讓她也了解你,至於生日,有時候必要的禮物或是生日祝福還是要有的吧,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儀式感,如果剛開始在一起都沒有儀式感,那以後可能也不會有,生活將失去願意,變成了固定的幾點幾線。當然,如果人家真的不喜歡你,也要果斷放手,不要給彼此帶來太多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