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在時間倒流的過程中本身算不算時間流逝呢?

時間 2021-06-03 10:07:10

1樓:迴圈插隊

時間倒流如果可以成立, 必須是全宇宙的時間倒流。 然而這樣的話, 雖然時間倒流的過程中」時間「還在流逝, 但並不存在觀測者, 時間流逝是乙個客觀概念。 如果沒有觀察者。

就沒有流不流逝的說法。 如果是某一兩個人回到過去的那種是屬於到了平行宇宙去了, 和這個宇宙的人無關

2樓:御阪御阪

你說的那種時光倒流是不存在的。因為是不可能有區域性的事物時光倒流,會有不同的地方物種變化的快慢不同。所以這兩個科學家在外太空過了1天地球過了1年。

如果是時光倒流的話他們身上的物質也要回到原來的位置和狀態。通俗點講就是他們時光倒流了,他們身上的物質,和本來還沒到他們身上的物質重複了

3樓:旁白

其實時間是不存在的,「時間」一詞只是人類為了方便描述世間萬物的變化而創造出來的乙個概念,從來就沒有時間,只有變化,沒有過去和未來,只有現在,只有此刻。生老病死是人體在變化,春去秋來是地球在變化。所謂的時間倒流,只不過是事物倒序變化。

這樣說不知能否幫助你解答這個問題呢?

在進行運動訓練的過程中,每組之間的休息時間可以用來拉伸嗎?

igrkonze 拉伸可以增加身體的柔軟度,有人認為柔軟度是體操運動員才需要做的。其實不然,身體和韌帶僵硬的人,很容易在運動以及日常生活中受傷。拉伸可以讓肌肉韌帶和關節與關節之間配合更加柔和,減少關節和肌肉的受傷可能性,減少背部問題發生的可能性。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出現一天勞累下來,第二天特別容易腰...

在對藝術作品的欣賞過程中,作者本身的生平背景應該占多大比重?(從0 100評分)?

Katniss 還記得高中語文老師說 學課文要做到知人論世。也就是說在學課文之前要先了解乙個作家的生平經歷和創作背景,同時也要了解作者那個時代的特點和背景。就像學文學一樣,看藝術作品也是一樣,先看藝術史或者這個作品的作者及時代背景,看懂了這些你就能掌握乙個時代藝術作品的共通之處,你距離融會貫通就更進...

有哪些在抗癌過程中走過的彎路?

妞妞媽 彎路走的還好吧,唯一遺憾的就是化療太早,身體素質變差,沒有及時的用靶向藥,導致後期身體機能,免疫力下滑,如果讓我重新選擇,一定是先用靶向藥。現在我家9291有效中,還在不斷學習,準備後期連藥,換藥,有時候,我們就是自救,這樣或許會拉長親人的生命週期,畢竟奇蹟會有的,只是需要不斷努力。 盧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