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丁漢 伯明罕 和 卡迪夫 三所學校的商學院哪個更好一點?

時間 2021-06-03 10:07:10

1樓:

卡大的錄取難度大於伯明罕? 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有趣的訊息。商學院的質量看ft的排名你心中就有差不多的想法了。

看times看衛報的商學院排名簡直是在看自娛自樂的報告一樣。回國就業的話,諾丁漢和伯明罕因為qs上的排名,cv關都不會卡你的,剩下的就看你本事了。

2樓:胖兔兔

利益相關問題。我現在在卡大工作,我曾經是諾丁漢的畢業生。

首先這三所學校裡面,光商學院的話,排名最高的是卡迪夫,諾丁漢和伯明罕的商學院差不多。不過要看你學啥專業,其中如果是AF的話,這應該是卡大的強項,物流也是卡大的強項。

但是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諾丁漢。why?個人覺得商科是乙個比較水的學科,而英國的商科基本上已經被中國人占領,所有商學院都是90%的中中國人,等於你出了乙個假國。

在這種情況下,我個人會對學校的綜合排名看重一些。諾丁漢的綜合排名跟伯明罕差不多,但是就城市而言,伯明罕太亂了,諾丁漢相對治安好一些。卡迪夫治安最好。

錄取難度來說,其實是伯明罕最低,卡大跟諾丁漢差不多,或者說諾丁漢應該是要求最高的。從2023年開始,諾丁漢拒絕跟任何乙個中介合作,可以看出學校還是蠻有決心的。

英國碩士,收到了利物浦和卡迪夫的offer,哪個好些?

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雖然利物浦倫敦校區沒了,但教授應該還是沒變化的 利物浦大學商科專業師資如何?就業有什麼優勢?腐國大叔的文章 知乎 腐國大叔 利物浦大學商科專業師資如何?就業有什麼優勢?威爾斯唯一獲得AACSB國際認可的商學院 全球僅有5 卡迪夫大學 腐國大叔的文章 知乎 腐國大叔 威爾斯唯一獲得A...

拿到卡迪夫和拉夫堡的MBA offer,選哪個?

蛋妞 不說別的,以下是拉夫堡排名。排名不能代表一切,但是四大排名都這麼低的話確實可以說明問題 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 ShanghaiRanking s 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 19 2019年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701 800名 2020年軟科...

求問卡迪夫AF和紐卡的AF選哪個啊 碩士 ,這兩天就要定學校了,很糾結?

紐卡讀過一部分本科卡迪夫工作 還是卡迪夫吧,但是據說卡迪夫的AF很緊張,課程壓力比較大。至於紐卡好不好,我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但是樓上說的過頭了。紐卡地理位置不太好,太偏北了,城市建設不如卡迪夫好,人太rough,每次跟桑德蘭踢球基本都要打破頭。如果在這兩個城市裡面選,我會選卡迪夫。1.紐卡斯爾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