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卡迪夫和拉夫堡的MBA offer,選哪個?

時間 2021-06-07 22:00:19

1樓:蛋妞

不說別的,以下是拉夫堡排名。排名不能代表一切,但是四大排名都這麼低的話確實可以說明問題

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 ShanghaiRanking's 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 [19]

2023年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701-800名

2023年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501-600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

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351–400名

QS世界大學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218名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222名 [21]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226名 [22]

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U.S. News & World Report 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Rankings

2023年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557名 [23]

2樓:DonKarl

說我拉大的商學院不如卡迪夫的那真的是什麼都不懂的人,拉夫堡大學課程門檻低不代表水平不高,拉大倫敦校區所有的學生都有一門課叫做collabrative project,這門課是隨機把學生分成小組跟拉夫堡各商業合作夥伴接觸,為他們提供一些課題服務,我們分到的公司是Foster&Parterners,知道這個公司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建築設計行業的global leader,我說這個只是想舉個例子,拉大的商科絕對是穩穩的英國頂尖商學院。合作的大公司真的不要太多。那些拿拉夫堡世界排名不高說事兒的也是什麼也不懂,知道拉夫堡世界排名為什麼不高嗎,因為沒有醫學院和法學院這兩個傳統大學中最重要的學院,所以世界排名吃虧,但是拉夫堡的三大主要學院,體育,傳媒,商科哪個不強?

說讀大學最重要的不是就業嗎,如果拿這個來說我覺得拉大比卡迪夫強很多。

3樓:張勁松

你自己已經把2個學校的利弊分析的很清楚了。只是無法權衡那個更應該側重。

1、羅素集團學校很多,基本包括前30名。這個被吹水來說的美國常春藤其實是沒有多少意義的。

2、三重認證是過去最重要的標誌,其實你再看,大多數商學院都有這個認證了。當成為標配的時候,這個東西含金量多高,真的差別那麼大嗎,微乎其微。

3、地理位置差別還是很大,拉夫堡是農村,卡迪夫其實也是個小城市,雖然是首府,和中國縣城差不多。在英國只有乙個城市就是倫敦。

4、QS排名是很多國內職業經理判斷的依據,REF(過去RAE)是英國大學經費判斷依據,屬於官方排名,大學比較認可,外人不知道。泰晤士報就是給大家娛樂的水表。卡迪夫的商學院是比拉夫堡強一些的。

拉夫堡很多課程都是給非商科背景讀的,課程難度低。

5、卡迪夫的MBA招生規模很大,印度人挺多,沒有門檻,這個專業一直被認為是比較水的專業。其實印巴人比較認可MBA,中中國人對這個專業不大感冒。國內太多的水MBA讓這個專業蒙羞。

沒你想的那麼糾結,你自己心裡還是有一些標準的,棄掉那些對你無所謂的,你還是可以選擇出來的。

東英吉利 拉夫堡,卡迪夫,伯明罕,薩里,肯特,怎麼選擇?

我大伯明罕都淪落到這個地步了?你要是讀博,我可能推薦你去薩里,薩里研究做的不錯,師資也好。謝菲爾德的經濟金融不如伯明罕的。關鍵你是上碩士?如果你想讀博,碩士無論在哪個學校讀,都是看你成績。如果你碩士畢業找工作,這不選伯明罕還等什麼啊?排名和聲望是這裡面最高的。不信你出門問一圈人,看看有幾個知道伯明罕...

英國研究生 約克 卡迪夫 拉夫堡 蘇賽克斯

指南者案例集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約克大學 卡迪夫大學 拉夫堡大學 薩塞克斯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約克 英國 加的夫 英國 拉夫堡 英國 布萊頓 學校特點 N8大學聯盟成員 白玫瑰大學聯盟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歐...

請問拉夫堡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利物浦大學,卡迪夫大學的建築專業,哪個更好呢?

指南者案例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拉夫堡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 利物浦大學 卡迪夫大學 專案名稱 拉夫堡大學建築管理理學碩士 謝菲爾德大學建築學碩士 利物浦大學建築學碩士 卡迪夫大學建築環境設計理學碩士 地區英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