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卡迪夫大學和利物浦大學的商科該怎麼選呢?

時間 2021-06-03 20:50:17

1樓:留英教書醬BAA

1 需具體到專業

即使課程名稱一樣,課程設定和側重點應該有所調整。希望選乙個自己喜歡的。

2 授課老師

如果有特殊要求,比如老師的研究方向。可以去官網檢視,對比。

3 城市

乙個在英格蘭 ,乙個在威爾斯 。 都是大城市,交通會很方便。

4 語言

威爾斯有威爾斯語,說英語有很重的口音。利物浦的口音也很重。可以參考去年x factor Anthony Russell 的口音。

5 排名

如果是考慮回國工作,可以考慮綜合排名。話說,如果當您回國找工作時,說一口流利的英式英語,無論是卡迪夫還是利物浦,差別都不大。

6 安全

出門在外,安全最重要。睡覺鎖好門,天黑盡量不要單獨外出,要走人多的地方。

2樓: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不知道題主具體是要選擇什麼專業,商科方向是個大範圍。

城市上,利物浦在利物浦市,卡迪夫在威爾斯,威爾斯物價會低一些,但也不會低到哪去。

無論是利物浦還是卡迪夫我的學生們都覺得不錯。

至於安全問題,壞人哪都有,就看自己運氣了,重大危險事件基本上還是很少發生。

用AF舉例。

卡迪夫能帶給你什麼....

再看看師資情況:

卡迪夫大學

腐國大叔:利物浦大學商科專業師資如何?就業有什麼優勢?

卡迪夫大學和利物浦大學哪個好呢?

小貓釣魚123 兩所學校差不多,都是那種不算頂尖但也不差的學校,但其實除了G5外其他學校也都大同小異,只是術業有專攻而已,回國的話還是選擇名氣大的吧,利物浦知名度比卡迪夫高一些,因為足球 披頭四 西交利物浦的原因 國內很多老師,HR都聽過利物浦大學,卡迪夫估計就很少人知道了 兩個大學總體水平差不多,...

請問拉夫堡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利物浦大學,卡迪夫大學的建築專業,哪個更好呢?

指南者案例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拉夫堡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 利物浦大學 卡迪夫大學 專案名稱 拉夫堡大學建築管理理學碩士 謝菲爾德大學建築學碩士 利物浦大學建築學碩士 卡迪夫大學建築環境設計理學碩士 地區英國 ...

請問愛丁堡大學當代藝術理論,卡迪夫大學國際公共關係,前者世界排名高,後者專業性強排名不高,我怎麼選?

指南者案例庫 愛丁堡大學位於英國 愛丁堡,是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英國老牌頂尖學府 大學研究排名全英第4。2022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6,英國第5,屬於英國第二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愛丁堡大學全球健康政策理學碩士,1年制,22850 英鎊。要求 雅思7 L6,S6,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