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打動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

時間 2021-06-08 00:03:17

1樓:Qiano

這樣是很難的,雖然人們總說女孩子容易被感動,但是對我而言,如果我對對方實在沒興趣,對方五年來一直向我表達對我的喜愛,我也是無法動心的。我也許會被感動,但見面以後還是覺得這個人無法讓我心動。即便是被前男友出軌分手,也沒有辦法讓自己對對方心動。

對女孩子來說,她喜歡的人做什麼都是好的,而不喜歡的人,做再多讓人感動的事,都只會成為負擔,有時這些讓人感動的行為還會被女生說成「油膩行為」。

2樓:「已登出」

想都別想,我告訴你。

我喜歡的男人,他對我只要有回應,我就屁顛屁顛的每天找他,不怕什麼矜持面子尊嚴。恨不得像八爪魚一樣每天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粘在他身上。

遇上我不喜歡的,抱歉,給我發十條資訊我都不想回一條。什麼浪漫驚喜,在我眼裡全是驚嚇,全是災難。留著當備胎?

不存在的。我還怕時間不夠用來花在我喜歡的人身上呢,哪有時間培養備胎。

講真,遇上不喜歡自己的人,不論你是男是女,在喜歡的人面前,都變得卑微到不行。所以咯,單身不好嗎?

怎麼才能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

Hu哥哥 竭盡全力,不過會很累的。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再努力也是很難打動她。就拿我舉個例子。高三時我領跑,然後吸引了許多的小姑娘,基本上天天都有人在撩我,有乙個特別的痴情,天天噓寒問暖,給我送東西,人很好。但是就是不喜歡,還會覺得他她煩。說到底感情這東西,真TM折磨人。所以我覺得還是慢慢接近她,努力變...

怎麼才能讓自己喜歡上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

紛飛飛了 其實我蠻理解你的這種疑惑的。就是你怕錯過了後,又遇不到你心動的人,並且又放棄了條件合適的人。人都是趨利避害的呀。這點沒辦法避免的。如果你目前還真沒有心動的人,那不妨回頭好好的審視下ta,或許你從來沒給ta正視的機會,你也可以想想,你為什麼不喜歡ta,ta的哪點你不滿意,如果真的是接受不了,...

怎麼才能不喜歡乙個明星。?

很難,只能靠時間。如果這個明星比較活躍每天物料多的看不完,那你就更難了。如果這個人沒啥黑料就更難了,你越看越喜歡他。我的建議是,找點別的事做,每天吸他的時間控制在兩個小時之內。 我就跟你這樣說吧 我自己的事情。也不算很喜歡,之前覺得劉昊然很有感覺,迷了一段時間,然後學校裡有乙個特別像他的人,只是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