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老喜歡相聲了怎麼辦,她給我的備註都是郭麒麟,天天和我說郭麒麟又喊她寶寶了?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匿名

你試著去了解一下她為什麼會喜歡相聲喜歡郭麒麟?郭麒麟的演講訪談相聲你都去聽聽看看,你會發現其實你女朋友就是乙個寶藏,因為她喜歡的那個人真的值得欣賞!

2樓:陳緣

看你的價值觀唄,要是你女朋友對郭麒麟的喜歡讓你不滿意,甚至引起夫妻感情不和,那就趁早分,這是價值取向問題,很難調和也很難忍讓。

3樓:妙北

不說別的

我覺得我也可以把小姐妹的備註改成郭麒麟

這樣子就能聽到郭麒麟天天喊我小仙女小可愛小寶貝兒了你女朋友真聰明

其實有個以毒攻毒的解決方法

乾脆你也喜歡郭麒麟吧

然後把你女朋友備註改成郭麒麟

這樣子你倆都快樂

4樓:一碗好粥周師傅

首先,這不關相聲的事。

是你女朋友的問題,這娘們太容易入戲了。

其次,你應該感謝相聲。

萬一她喜歡的不是相聲演員,是蔡徐坤呢?

你就準備買籃球吧。

5樓:[已重置]

你管他叫諸葛鋼鐵不就行了,會有驚喜。

主要是郭麒麟很優秀,喜歡他總比喜歡部分小鮮肉強啊,少爺也是個狠人,不到二十歲,舞台上表演的相聲超過120段(段,不是次)。

PS:我是不太懂郭麒麟叫別人寶寶是啥情況。

6樓:

我覺得這個問題吧

首先,您是否喜歡郭麒麟呢?

如果您喜歡並且能接受她給您備註郭麒麟,那麼就讓她一直叫下去吧,如果她有一天脫粉了或者喜歡上別人了,那她也就把備註改回來了。

如果您不喜歡郭麒麟,請跟她說清楚,這樣她應該就會盡量避免跟您提起郭麒麟了。

總之,情侶之間相處還是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

最後,我覺得相較於郭麒麟她應該更愛您一些,個人認為「郭麒麟又叫她寶寶了」這些話只是在開玩笑,其實也不必在意,迎合她一下就完事了。

最最後,實在不行您可以直接跟她說我和郭麒麟已經在一起了,這樣她估計也就死心了。

女朋友喜歡聽相聲,喜歡張雲雷,我應該怎麼辦?

沒有核的芒果 我覺得張雲雷挺好的,如果你樂意,可以和女朋友一起看他的相聲聽他的太平歌詞,如果你不樂意,那麼你可以置之不理,別讓他變成你們吵架的由頭 西柚醬 其實這種心情我能理解。朋友在給我說某某產品特別好用,銷量特別好什麼什麼的時候我也是一臉懵逼。不是說排斥它,是因為有時候根本就像是聽天書啥的。有時...

和女朋友老冷戰怎麼辦

柳杉 謝題主邀。暫時只能跟著題幹描述走。我覺得此時她沒那麼喜歡你,你們的感情已經失衡了。這世上姑娘在戀愛裡的心思真是千千萬萬種,沒法一概而論。假如她感情經歷不多,仍屬於懵懂狀態,那麼三五次吵架提分手可能真是愛之深恨之切,公主附身不作不舒服斯基。題主你要麼忍,要麼反。如果磨合方法得當,後者的成功率還是...

女朋友老愛吃醋,怎麼辦?

本人也是女生超級愛吃醋真的。我自己都感覺我愛吃醋就是最近快shou上不是有乙個我的2019那個報告嘛。沒錯我就是因為那個跟他吃醋了因為那裡有乙個訪問誰的主頁次數最多的那個是別個女生當時我要炸了不過我還是表現的很冷靜真的超級冷靜然後以至於他現在都不知道我不開心也可能是自己太敏感了吧可能就是這一點小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