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老冷戰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0:25:38

1樓:柳杉

謝題主邀。

暫時只能跟著題幹描述走。我覺得此時她沒那麼喜歡你,你們的感情已經失衡了。

這世上姑娘在戀愛裡的心思真是千千萬萬種,沒法一概而論。假如她感情經歷不多,仍屬於懵懂狀態,那麼三五次吵架提分手可能真是愛之深恨之切,公主附身不作不舒服斯基。題主你要麼忍,要麼反。

如果磨合方法得當,後者的成功率還是有的。

我唯一感受到的是,她表現出的這種疏離的態度,說明你在她心中並不十分滿意……要麼是你在被與理想戀人的比較之中,存在明顯的短板。要麼是某些方面在她接觸到的異性之中,也資質平平。雖然這麼說很直接可是……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啊(_)相戀初期的費洛蒙消散之後,你當時的優點有多迷人,後來的缺點就有多可惡……而且往往是那種細碎的不滿,所謂細節打敗愛情。

可是誰沒有缺點,只有愛著的人的感受才是朦朧且美好的。你眼中自動過濾掉那些不愉快的現實,相信和她的感情大於一切。可人家也許提前進入平淡期正在衡量利弊呢,題主還一門心思撲上去不就適得其反了麼。

如果她感情觀成熟,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疏離你只是為下一步做準備。一吵架就分手,那也不是說說而已了,心裡多少都是留了後路的。怎麼判斷呢,用心感覺吧。【可能不大】

重點是,「百依百順」這四個字戳得我好疼啊(_)。也許存在著自我感動的因素,姑娘被慣壞是一說,題主的心態一定要放正。太過關注對方就會迷失自己,失去魅力云云,已是老生常談。

戀愛初期你們培養並逐漸固定下來的相處模式非常非常非常重要。我覺得有良好的溝通作為冷戰干預機制,能保證感情走得更長遠,質量也更高。

①能不能第一時間察覺到她的情緒變化?顏表情沒了麼麼噠沒了光剩冷冰冰的應和,就算不清楚導火索,至少能有一兩次捕捉到冷戰的跡象吧。

②選擇忽視還是溝通?估計大多男生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直接忽略了對方的訴求,女生好面子又不願說。畢竟誰都不想被認為是矯情的作女,我覺得這名號和綠茶婊一樣難聽。

但是,往往你認為的事態平息其實暗潮洶湧啊。對方把你的忽略(≈不關心≈不愛)一併算起,默默想好理由和措辭,摩拳擦掌地準備公升級矛盾了。

③如何溝通?保持理智。矛盾雙方至少要有一方冷靜,事情才有解決的餘地。

當你明顯感受到她不滿的訊號了,就直接了當地讓她表達出來。「有什麼不滿直接說,不要冷戰,不提分手」,懂事的妹子會選擇表達而不是冷戰。

④秀乙個有原則的安慰給她。別偏激,別過分妥協,畢竟和她溝通的是你,想和她一直走下去的也是你。

關於她並不那麼愛你,除了你的「百依百順」之外,請務必在細節上完善自己。哪些她明顯提到的缺點,能改則改。別最後留下致命傷。

其實我覺得,正因為是男女朋友才擁有衡量與被衡量,選擇與被選擇的資格,沒什麼不好的。感情需要兩人配合,至於是用感情來達成合適,還是盡力做到合適來贏得感情,都好。前提是,你們都能做自己。

答感情題真的很尷尬,我估計把年齡和感情經歷報出來會更尷尬……我也是乙個半路摸索的人,知乎小透明一枚,不敢辜負題主好意,也樂意把自己的感悟分享一下。不喜勸分因為怕擔不起責……但是任何感情都是兩人配合,外人起不到太大作用的。祝好,以後不再在感情欄目答題了。

和女朋友冷戰了,該怎麼辦?

白晝流星 你必須先主動找她,然後道歉,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然後你可以帶她一起去約會,最後再總結這次吵架冷戰的原因,和她好好溝通,之後你們也可以共同制定乙份標準。剛開始的時候女生還不是那麼不講理,男生還不是那麼的忙,慢慢的,你們會因為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冷戰。今天四個步驟教你冷戰怎麼處理,第一步,...

女朋友老愛吃醋,怎麼辦?

本人也是女生超級愛吃醋真的。我自己都感覺我愛吃醋就是最近快shou上不是有乙個我的2019那個報告嘛。沒錯我就是因為那個跟他吃醋了因為那裡有乙個訪問誰的主頁次數最多的那個是別個女生當時我要炸了不過我還是表現的很冷靜真的超級冷靜然後以至於他現在都不知道我不開心也可能是自己太敏感了吧可能就是這一點小事不...

我一不開心女朋友就冷戰怎麼辦?

2020FU 其實這是一件小事,但往往感情發生變故或決裂,都是由一些點滴小事累積成的,男人在處理交往中的矛盾時,相對要多些包容,尤其雙方感情還處在磨合期的時候。 青野木獸 從她的這個行為來看,是她不愛你吧,你也別自己騙自己。我覺得要麼你們倆談戀愛時間不長,要麼她根本就不那麼喜歡你,跟你在一起,也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