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冷戰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3:17:00

1樓:白晝流星

你必須先主動找她,然後道歉,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然後你可以帶她一起去約會,最後再總結這次吵架冷戰的原因,和她好好溝通,之後你們也可以共同制定乙份標準。剛開始的時候女生還不是那麼不講理,男生還不是那麼的忙,慢慢的,你們會因為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冷戰。今天四個步驟教你冷戰怎麼處理,第一步,你可以先主動去找她;第二步,你可以帶她出去散散步,喝喝奶茶,吃點甜點什麼的;第三步,找個空閒時間,坐下來好好談談;第四步,你們可以根據之前的經驗制定一些規定。

主動找她道歉

情侶之間吵架冷戰是很正常的,但是冷戰時間長了,互相都沒有要低頭的意思,這個時候就不正常了,所以當發生冷戰的時候,而且兩個人都特別軸,就必須有乙個人出來主動承擔錯誤,大包大攬,把責任都攬在自己的身上,你可以先去找到她,和她道歉,好言好語,先把她說的不生氣了,然後就可以加進行下一步。

帶她出去換換心情

在上一步的基礎上,你就可以帶她出去散散步,喝喝奶茶,吃點甜點什麼的,你可以先不要聊你們吵架冷戰的事情和想法,完全就換個心情,你也可以帶她去遊戲廳或者遊樂場玩,讓她先放下心來,先玩個快樂,玩個開心,這為之後的工作可以奠定乙個很好的基礎,這也是很重要的一步。

坐下來好好溝通

我想,在你們出去換心情,出去玩之後你們各自的心情都得到乙個放鬆。然後你就可以找乙個時間你們一起約個下午茶也可以,或者一起做個事情,也或許你們一起做一頓美餐,在在這個事情進行的時候,你可以和她好好溝通一下,講明白上次,兩個人吵架的原因,主要原因是什麼,又是誰惹起的等等,在此之後,你可以和她講道理,我相信這個時候你們都是比較理智的,所以是個合適的時間。

制定一些規定

在前三步的基礎上,總結之前吵架冷戰的原因,你們可以坐下來一起制定一些相關計畫或者是規定,為之前做乙個總結,也為之後奠定乙個基礎,你們可以規定,在家誰做主,出門誰做主,在家誰洗碗,誰刷鍋,誰拖地,誰做飯,或者禮拜六禮拜天做一些計畫,也可以是在生氣的時候,不能摔門而出,不能破壞東西等等,相信這些規定對你們也是有幫助的。

2樓:林夕夕

情侶吵架最怕冷戰

冷戰是不能解決問題的雖然可能但是雙方氣頭上情緒也會很激動不能解決問題,但是至少緩和一下不能一直冷戰的,女生還是和容易哄的說幾句好話也就過去了別拉不下面子你要的面子不能給你找個媳婦

和男朋友已經冷戰了半個月了,該怎麼辦?

夜雪 太長了只看了一半,現在的問題呢就是,他確實沒那麼愛你,但你就是不想離開他,這麼多勸分的都勸不動,那怎麼辦呢?只能自己忍了,別指望他會改,你放心吧,他不會改的。 婉彤 不久前,我的乙個學員和我說,我和他睡在床的兩邊,我哭的撕心裂肺,他竟然可以睡在床的另一邊打遊戲和睡覺。這就是沒有能力管理好男人的...

和迴避型依戀的戀人冷戰了該怎麼辦?

林悟 分情況而定,如果是你的焦慮情緒,以及作鬧所引發的矛盾誘因,從而導致的冷戰,那麼建議你給他一些緩和情緒的空間,讓他消化一下對你的負面情緒,以及消極印象。原因在於,焦慮依戀與迴避相處,迴避會倍感心累,迴避原本就懼怕麻煩,他們討厭解決處理問題,所以遇到矛盾衝突近乎以冷漠迴避處之,甚至連溝通的慾望都沒...

和自己相處8年的朋友冷戰了怎麼辦?

如是我聞 我覺得人際關係還是要保留和給予對方空間的,你做的沒錯,但是也不能說你朋友做的就是錯的,平等關係不是均等關係,所有的人際關係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所回報,或無反應或被誤會,這都會有。真正的友情就是很快能翻篇或者自我修復,當然不能翻篇或者自我修復,也並不意味著這段關係不值得,只能說結局不好,曾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