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和女朋友冷戰了怎麼找話題和好

時間 2021-06-08 17:57:02

1樓:江蕪

……不是很懂你們小情侶,三根蠟燭折合成rmb六塊錢,每天跑圖有二十來根,復刻今天才預告,畢業再怎麼急也不差這三根,就一顆心,想要要,不想要就算了,吵架真的不至於吧…………

2樓:今天綠洲重組了嗎

溝通很重要啦,我覺得她拒絕你可能是因為什麼理由,所以也許可以問一下。因為她在雨林那邊淋雨可能也生氣了……話說你們倆在一起淋雨到底是幹嘛啊!互相生對方的氣嗎

還有,她這樣也可能是因為三次元裡面的事情煩惱,你問過她嗎?最近她情緒好不好?還是你們之前有什麼其他小問題,這些都需要主動去溝通的,直接關心她就好了,tx發訊息哄哄她,態度軟一點,情侶之間什麼事情都可以說出來的,如果你們都坦誠地說出自己的感受,應該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希望你們快點解決這個小矛盾!

3樓:

按照我和我男票類推的話

嗯應該不是舉心那麼簡單,打個比方如果我和我男票在語音,但他可能在玩遊戲心不在焉,我就會生氣,然後等他回頭想起我來來找我玩,我就會莫名其妙生氣然後不理他。

懂我意思吧?

我認為前面題主做了點事(但應該不是大事)讓女朋友有點情緒,但是一直憋著沒處發,然後一波送心事件就無了。

給題主的建議是死乞白賴認錯,撒嬌嬌認錯,打滾認錯,瘋狂認錯。應該就解決了。反正我男票都是這麼解決的( ' ' )

4樓:當然是超超超多芝士

感覺冷戰的起因並不是因為她嫖心不接……

很有可能是之前女朋友和你已經有了啥小誤會,然後才不接受心,還賭氣去跑圖了。

女朋友生氣一般上分為兩種,一種是女朋友因為自己經歷的事情在失落,或者是因為物件做了什麼導致生氣。

可以先反思一下自己有沒有不經意間和別人玩了牽手了抱抱了,導致女朋友吃醋。如果確定沒有,可以問問女朋友怎麼心情不好去淋雨,和你說說看。貿然找話題其實不是最佳答案。

補充作答:找話題的話女朋友很可能會覺得(老娘還在生氣你不哄老娘還拐了話題?!(……)

5樓:庶己sanyu

啊這,我這個母胎單身直女不太懂。容我諮詢一下我的朋友再來告訴你答案。

首先說下我個人觀點,這種女孩子,淋雨的話肯定是要哄的吧,反正我難受淋雨的時候就挺希望有人來心疼我一下的。如果你不會的話,看你發的就說了「好啊」,那肯定不行啊!沒話題那就真誠的道個歉叭。

好吧,我朋友也沒給我說出來個一二三。他們的意見就是,你女朋友有點作。不過,一想是在光遇這個把佔有慾無限放大的遊戲,好像也就那麼回事了。

6樓:by.肖

你倆要不試著以互心為由,過了這篇?既然是好伴侶那就再去找她玩,哄哄她鴨~

其實這說明她很在意你,在意你的一切。我姐妹當初也是要給我心心,我拒收,她一直舉著,說了乙個「讓你開心哄哄你」的理由,我是很擔心她蠟燭不夠,而且覺得不如互心,這樣平白無故的給心心,怪過意不去的。我拒絕收心是這麼想的。

和女朋友冷戰了,該怎麼辦?

白晝流星 你必須先主動找她,然後道歉,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然後你可以帶她一起去約會,最後再總結這次吵架冷戰的原因,和她好好溝通,之後你們也可以共同制定乙份標準。剛開始的時候女生還不是那麼不講理,男生還不是那麼的忙,慢慢的,你們會因為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冷戰。今天四個步驟教你冷戰怎麼處理,第一步,...

怎麼和自己的女朋友找話題?

乙個人的雙人舞 莫名其妙,為什麼要找話題?誇獎和讚美呀!所謂直男的特點就是缺少觀察能力,還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自以為是。因為彼此是男女朋友關係。所以就不需要太多在乎社會中交往的那種分寸感。讚美自己女朋友的時候就可以更加膩一些。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總是從認同開始的。有技巧的表達自己的認同和欣賞。誰都不會覺得這...

下雨天沒去接女朋友,女朋友生氣冷戰了怎麼哄?

妤凡 一路淋雨回來是沒錢打車嗎 我單位離家很近,我男朋友也沒接過我,下雨天也是問我帶沒帶傘,沒帶讓我打車回來,這又不是什麼大事,也至於吵架嗎?況且,你女朋友又不是個小孩子了吧?下課下班都一樣,自己能回去,為什麼非要有人接? 落盡梨花月又西 做不到就說做不到啊,預設去又不想去那你倒是說你累了不想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