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已經冷戰了半個月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17:56:28

1樓:夜雪

太長了只看了一半,現在的問題呢就是,他確實沒那麼愛你,但你就是不想離開他,這麼多勸分的都勸不動,那怎麼辦呢?只能自己忍了,別指望他會改,你放心吧,他不會改的。

2樓:婉彤

不久前,我的乙個學員和我說,我和他睡在床的兩邊,我哭的撕心裂肺,他竟然可以睡在床的另一邊打遊戲和睡覺。

這就是沒有能力管理好男人的後果,如果在婚前都無法解決男人冷暴力你的情況,那千萬不要結婚,婚後他只會變本加厲。

你們兩最大的問題是:情感溫度需求不一致

簡單來說就是他覺得70度的溫度剛剛好,而你需要90度才覺得溫暖;他覺得沒有特殊的事情不用天天聯絡、過度緊密的聯絡感讓他感覺到窒息、也不太會為別人去改變自己的想法,而你在感情中需要比較強聯絡感,比如說每天及時分享生活,早上起床晚上睡前都聯絡一下、有了情緒和想念馬上聯絡,總是就是需要更強的陪伴。

這個事情沒有誰對誰錯,你也別指望你和他冷戰、吵架他就能改,這種是需求性的不同,就比如你們兩飯量不一樣,你吃一碗就飽了、他得吃兩碗才飽,你讓他怎麼改?他覺得自己沒錯為什麼要改?為什麼不是你改而是他改?

他為你做出改變能得到什麼回報?

如果乙個男人被動的進行改變會有以下弊端:1、他產生找補心理,覺得他付出太多,你需要補償他;2、偽裝性、短暫性,他的改變只是裝裝樣子給你看,結婚後就打回原形,因為他並沒有真心的認為你的要求是合理的,為了不和你吵、為了能順利找到女人結婚,就配合表演一下。

這種需求性的不同只能通過引導,比如他慢慢覺得一頓吃兩碗飯對身體不好而自行控制。在你的正確引導之下他逐漸覺得對你的關心不夠、給你的陪伴不夠、給你的情緒價值不夠,而自行發生改變。

好了,你和他是否能繼續下去,取決於你是否具有這個能力去引導這個男人自行發生改變。我說的夠清楚了吧。

沒有精鋼鑽不攬瓷器活,評估一下自己的能耐再去決定是否要繼續,覺得自己做不到,那就及時止損換人。

另外,根據你的描述,我個人覺得你的情緒需求確實偏強,我也是乙個女人,我個人不太適應太過緊密的聯絡,至於為什麼人和人之間會有這樣的需求,這可能涉及到每個人的安全感、依戀需求,也需要更多的了解你的原生家庭情況。

最後,祝你一切安好,我是婉彤。

婉彤:如何對付男人的冷暴力

3樓:乙個人

認真看完了你發的,你跟他好好聊聊,問問他能不能為了你改掉冷戰的這個毛病,如果他不願意改變,勸分,要不以後時間更長你更難走出來,我現在的物件跟你物件差不多都喜歡冷暴力,我也準備分手了,這樣太累了

我和男朋友冷戰了乙個月了,他提的冷戰,我之前中間有一次問他要不要復合,他直接拒絕了,怎麼辦?

真的,情侶之間吵架在所難免,但是冷戰真的很傷人的,你都示弱了給了台階,他還是這樣的話真的只能說明他要麼不在乎你要麼就是不是很喜歡你。女孩子不要把自己搞的太卑微了,就算你跟她和好了心裡還是會有疙瘩不是,肯定還會有下次。所以真的不要太卑微了,當斷則斷吧,又不是離了他活不了了,他真的不是很在乎你我感確定這...

和摩羯座男朋友分手快半個月了,不論我說什麼,他都很冷漠,該怎麼辦啊

哆啦B夢 摩羯男分手,都是理智思考 權衡利弊後做出的決定,一定是當前狀況下他能想到的最優解,不會在短時間內改變想法,短期內不會有挽回的可能。所以你分手初期就不要跟他糾纏了,都是徒勞 相反,你應該短期斷聯,讓彼此都冷靜下來。摩羯男是很現實的人,跟你分手一定是在他看來沒辦法跟你長遠發展下去,你們之間一定...

閨蜜在我家已經住了半個月了該怎麼辦?

happy 之前我閨蜜也說暑假要來我家住,因為她爸在家老罵她,她待不下去,但是因為我要考研,我需要專心學習,我就給拒絕了,而且我媽身體老難受,她來了我媽還得伺候她,太辛苦了。之後她就找了個工作出去了。 姓梁的先生 看上去這就是乙個損友,連朋友都算不上,還閨蜜 這就跟借錢給朋友一樣,要不就不讓她住,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