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相親認識,認識半個月確定關係,談了乙個半月,他非要帶我回家見他爸媽,我不願意,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 2021-05-12 21:52:53

1樓:乙個奶黃包

也沒啥對和錯,就是你男朋友太心急了,你要直接表達你不喜歡這樣,不希望這樣

如果他還是不聽你的,還是選擇一意孤行

那就更不是對與錯的問題了,是你男朋友性格不適合你,太獨斷了,以後可不好相處哦

2樓:

也許你只是害怕而已。

告訴他,你可能很害怕,但是一定要表示,你不討厭他,在慢慢的喜歡他,並且,你一定要和他解釋這樣的事情,比如你是不是和他在一起擔心什麼,如果你內心只是考慮戀愛還沒有考慮和他結婚,那就表達出來,但是有可能他只是想要結婚。

他也許並沒有很喜歡你,如果乙個你可能會喜歡他的人帶你去見他爸媽,你感覺到害怕,那可能他並沒有很喜歡你表面喜歡到讓你不安。

我曾經就很喜歡相親的物件,可是我也害怕他和我說訂婚的話。我們在一起每次都是我找他主動,他爸媽很喜歡我。可是我從來沒有感覺和他在一起很坦然,甚至我和他在一起相對會緊張害怕。

最後是他提出的不合適。我想他既然說出這句話,那就是真的不喜歡我,只是想結婚吧。要不然為什麼這麼著急?

有什麼難言之隱?

雖然錯過他了,我有點小後悔,但是我想如果我和他結婚了,發現他只是想結婚,並沒有很愛我,我也不了解他,我會不會後悔之類的。

你既然感覺到害怕,說明你和他在一起並沒有安全感,他的喜歡,也只是你感覺到表面,你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忽然會對乙個陌生女子想要結婚而感覺到不適應。相信自己的直覺,並且告訴她。你說你從來都是慢熱的人,也不敢相信有個人會忽然很愛你,你要和他說,為什麼他會這樣做。

表達出來看看他說不說實話。

有些男人真的為了結婚什麼事情都幹的出來,我乙個同學的老公是gay,真的當時我同學雖然感覺不適應,就結婚了。最後婚後一兩年孩子出生之前很甜蜜,但是第三年生了男孩,她老公就變臉了,人跑了。

好好和他溝通。一定要溝通,看他怎能說,不要著急下定論,一定要盡快溝通,以免他覺得你並不喜歡他並迅速離開。

男朋友借了2000說半個月後還,半個月後說兩個月後還,現在兩個月已經到了沒有還錢的意思怎麼辦?

三十而樂 個人認為,這種就是典型的沒有信譽度,如果他平時對你大方不摳搜還好點,要是根本得不到他平時的寬容與寵溺,那就找個理由跟他提一下,畢竟你們還只是在戀愛,現在都沒有啥信用,婚後就更別談責任了,再說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 胖小妞 最好盡快讓他還,不要相信什麼情愛,還是經濟靠譜。我現在是分了,他還讓...

我出差半個月,回來之後貓咪還能認識我嗎?

愛喝士多啤梨酸奶的喵君 認得到的,之前我換城市找工作,把兩隻貓放在家乙個多月,期間沒回去過,然後再回去接他們的時候除了剛一開門進去的時候,他們盯了我幾秒,後面馬上對著我各種蹭,跳我身上,求摸摸求抱抱。 餘嬌龍 你出差半年,回來,它也認識,因為有氣味,家裡都是你的氣味,當然認識。它頂多認為你出去覓食半...

相親認識的男朋友,認識有五個月了,他叫我去見他父母,我不想去,該怎麼辦?

LSD鋒 不想去的話,要說清楚什麼原因,溝通好。男方可能也是一種試圖,如果你不同意去,又沒解釋,男方就會產生猜疑。一旦猜疑,你們估計要涼涼。一方熱情付出,一方沒回應,基本差不多要散夥了,最忌不解釋不回應。換位思考看看,假如乙個男生和你談了男女朋友5個月,你想去見男方父母,奔著成家結婚去的,結果男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