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男朋友,認識有五個月了,他叫我去見他父母,我不想去,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16:47:26

1樓:LSD鋒

不想去的話,要說清楚什麼原因,溝通好。男方可能也是一種試圖,如果你不同意去,又沒解釋,男方就會產生猜疑。一旦猜疑,你們估計要涼涼。

一方熱情付出,一方沒回應,基本差不多要散夥了,最忌不解釋不回應。換位思考看看,假如乙個男生和你談了男女朋友5個月,你想去見男方父母,奔著成家結婚去的,結果男方不願意。你會怎麼想,會不會問男方你還要談戀愛談多久?

有我乙個還不夠,不見家長,你背地裡還要相親見幾個女孩?男方說帶你見家長已經是認定你可以過一生,你還猶豫可能會錯過他。還有5個月了,他什麼人,你還不清楚,只能說你不是很滿意他或者沒心思了解他,沒那麼喜歡!

2樓:一橫一豎

記得之前見過乙個問題,一位女性提問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那麼沒耐心,追著追著就沒後續了?

有人回答說,因為女生沒給男生乙個進度條。

題主不去的話,恐怕下乙個提這個問題的女生就是你了。

3樓:陪豬

實話實說啊,不想見就是覺得兩個人關係還不到位唄,不過都五個月了,大概率是他不是你理想的那種,自己看看能不能接受吧,因為一旦見了父母,很多事情的程序就快了,到時候可能就不受控制了。所以先看清內心吧,如果真的不想一直在一起。早點說別拖著

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在一起五個月了,剛知道他的工作和他給我說的不一樣,有所隱瞞,還要繼續嗎?

這個人不真誠,相親認識還能玩心思,甚至認為正常,這就是三觀問題,直接可以拜拜了。妹子,婚前他都瞞著你,和你二心,這樣男人你還敢要嗎。我在說下你倆感情的事,相親認識,五個月,隱瞞工作,不見父母,相處官方,恭喜你進了人家的魚塘。他是對你有好感,但是不深,他要是遇到更好的,你就被放生,要是沒有,你就是現成...

和男朋友相親認識,認識半個月確定關係,談了乙個半月,他非要帶我回家見他爸媽,我不願意,是我的問題嗎?

乙個奶黃包 也沒啥對和錯,就是你男朋友太心急了,你要直接表達你不喜歡這樣,不希望這樣 如果他還是不聽你的,還是選擇一意孤行 那就更不是對與錯的問題了,是你男朋友性格不適合你,太獨斷了,以後可不好相處哦 也許你只是害怕而已。告訴他,你可能很害怕,但是一定要表示,你不討厭他,在慢慢的喜歡他,並且,你一定...

和男朋友認識6個月了,他離異有孩子,我未婚,現在每次聊天都不知道說啥,丟又不捨,不知道該怎麼辦?

奔跑之 婚姻其實是件很艱難的是但凡他愛你不是超越愛他自己,你愛他不是超越愛你自己,其實這樣的婚姻已經是磨難與艱難的了。在那麼長長的時間長河裡,歲月像刀子,所有的不堪與磨難都會慢慢顯現,哪怕他少愛你乙份,你少愛他一寸都會變成穿腸的毒藥,在歲月裡一步步毒爛婚姻所有的本體 現在就沒法聊天,進到婚姻將會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