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男生3個月了,沒有確認關係 是不是被備胎了,到底要不要繼續?

時間 2021-05-30 10:49:29

1樓:紅山邊上住

這一看你們還是異地啊!這樣談起來是比較辛苦的,估計他也有這個方面的顧慮。和你這樣子不鹹不淡的談,也沒有斷絕聯絡,估計就是不想斷了這根線吧,應該還是在和別的女孩子在聯絡,萬一不成還會回頭來找你的。

2樓:日了個蟹

他臉皮太薄了,要是我早就上了,你兩個有啥認識的中間人嗎,讓中間人以第三方身份假借關心名義套套話,沒問題就鼓動他表白,有問題就抽身而退

3樓:Grace wei

一般,男的說配不上你,一定是真配不上你。

配不上你又吊著你,是想等你自己忍不住了倒貼。當然,倒貼來的也可能是一場玩玩就算。

你要不要倒貼?

你別太當回事兒哦,該相親相親。

4樓:川貝

他沒什麼誠意啊,姑娘。要不他就是個自卑膽小的,英文單詞我就不說出來了。說句實話他確實配不上你。

自卑就自卑,是不是還不求上進?是不是想把女朋友拉到跟他同一高度他就能不自卑了?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姑娘你找他這種你圖什麼啊?

5樓:哈嘍打擾一下樂團

他有些自卑,他也是真的喜歡你,我希望你能幫助他走出自卑,也幫助他走出上一段不圓滿的愛情,從新和你建立起一段新的旅途。

這是我對你們的祝福

6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姐姐介紹的,你對他了解多少?

你們的原生家庭各自是怎樣的?

他的自身條件怎麼樣?

你喜歡他嗎?

他和前任分手多長時間了?

他喜歡你,但因為現實的因素,他覺得配不上你,所以沒有勇氣表明自己的態度!也就是說,他在你面前,他感覺挺自卑的,再加上目前一事無成,他更沒有勇氣向你表白了,這是一種可能!

還有種可能就是,他對你沒有什麼感覺,為了不傷害你,只能說喜歡你,然後又說自己一事無成配不上你,怕直接拒絕你,傷了你的自尊!

要不要繼續,完全取決你自己,你覺得他適合你嗎?

7樓:查無此人

他之前有異地戀的陰影,這次就謹慎

你優秀,他自卑

所以打退堂鼓很正常啊。

聖誕節平安夜不算我們的傳統節日,沒有休息時間的,異地並且沒有確定關係,沒道理他給你買東西吧,你給他買了什麼了沒,要是你送了他沒回,這就是不把你當回事。

快過年了,他給你送堅果,你呢回了什麼?

有個詞挺陌生的,叫「安全感」,男生心裡也沒有啊。

異地,安全感-1

他條件不太好,安全感-1

總是他講開場白,安全感-1

兩個人相遇,從陌生到熟悉,安全感這個概念,從初始的0,慢慢累積,或是慢慢消退。

你要是真心看得起他,就主動點,打消他的顧慮

相親認識的男朋友,認識有五個月了,他叫我去見他父母,我不想去,該怎麼辦?

LSD鋒 不想去的話,要說清楚什麼原因,溝通好。男方可能也是一種試圖,如果你不同意去,又沒解釋,男方就會產生猜疑。一旦猜疑,你們估計要涼涼。一方熱情付出,一方沒回應,基本差不多要散夥了,最忌不解釋不回應。換位思考看看,假如乙個男生和你談了男女朋友5個月,你想去見男方父母,奔著成家結婚去的,結果男方不...

我們分手了,後他又相親認識一女的有3個月了,我們還有可能嗎?

求知 如果可能這個男人就太沒有選擇了。他已經選擇別人又回過頭來找你,不排除他後面外去選擇其他的人。過去了就過去了,別再回頭。開弓沒有回頭箭!再也無法回到過去。 小太陽 給這段感情來個告別儀式,記得這份你和他的美好。當再次見面時,沒有太多的遺憾和捨不得 感謝他曾經參與了我的過去,雖然未來沒有你,但是我...

相親認識乙個男生,五六個月了,不見面就煩,一見面就不煩,說喜歡也不喜歡說不喜歡也喜歡,這是什麼心理?

情況和你相同,但是沒有五六個月這麼長時間過,基本煩個兩三周自己就受不了說不合適了,我覺得這是沒有談過戀愛的原因 習慣了乙個人,獨處的時候習慣了,想到見面就很煩,見了面也無所謂了 桐妹妹 安全感的問題。我和我物件也一樣,不見面的時候總想找點事,想到的都是他的不好。見面了,怎麼看怎麼好,想到的都是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