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相親認識3個月,要見我家長,我讓他自己看著買禮物,這種做法對嗎?

時間 2021-06-28 12:35:56

1樓:寶藏小井

你們倆都沒毛病。

就像送生日禮物一樣,有人喜歡直給,有人喜歡驚喜。

問題出在認識時間上。

三個月!

他對你可能都不夠了解,見家長送禮物,你要是一點兒意見不給,他踩雷的可能性太大了。這事兒怎麼說也是你們倆的事兒,他見家長,你希望你爸媽留下個好印象還是壞印象?

換位思考下,你去見家長,你是希望他啥意見不給,還是給你介紹介紹長輩喜好以及送禮講究。

我能理解你生氣的點,可能是他說別人家女朋友怎麼了怎麼了,對你的做法不滿意,還要搬出來別人家女朋友對比,但一碼歸一碼,如果是因為這個,就要跟他說清楚,不要自己生悶氣,徒增誤會。

最後關於選禮物,你們就認識了三個月,但是是因為相親,進展快倒也正常,見家長選禮物是要慎重的事情,關係到長輩的看法和支援與否。

如果實在不知道給男朋友出什麼參考建議,可以瞅瞅我最近更新的關於見家長送禮物的攻略,也許會有一些靈感。

寶藏小井:第一次去男友/女友家見家長,送長輩的優質禮物清單推薦(2023年6月更新)

2樓:

首先見誰家家長?

本來就是幫著選呀,男女朋友是合作關係,不是對抗關係,幫著選是你們互相合作,共同為自己的小家庭努力。

對抗關係是自己選了,然後人家也不幫你選,最後搞得一地雞毛。

和男朋友認識2個月,他提出要見家長,該怎麼辦?

末涼 可以見啊,正好讓父母都看看。至於見完什麼結果,關上門自己跟爸媽說,三人計長,一般父母都會更在乎自己兒女。女孩子要掌握主動!別傻傻的夾在父母和物件中間,只要你想,兩邊都是你的友軍。 少女榨汁機 再等等吧,兩個月時間有點短,兩個人還沒了解透徹,這個時候南方的父母也都不怎麼知道你 通過男方口中了解具...

我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交往了四個月,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又意外懷孕了,應該先告訴父母麼?

會飛的老鼠 肯定要,必須要,不知道,親多大年齡,父母是你最後的港灣,堅強的後盾,這事雖然不好,但是你必須聽從父母的意見,都是過來人,不會看走眼。懷孕可以去做手術,痛一陣,結婚跟乙個人幹對付,可是一輩子的事,痛一輩子,不要走錯路,適時止損 柒夜 如果拋開你父母不看,你仔細的想想,你對這個人的想法是什麼...

和男朋友相親認識,認識半個月確定關係,談了乙個半月,他非要帶我回家見他爸媽,我不願意,是我的問題嗎?

乙個奶黃包 也沒啥對和錯,就是你男朋友太心急了,你要直接表達你不喜歡這樣,不希望這樣 如果他還是不聽你的,還是選擇一意孤行 那就更不是對與錯的問題了,是你男朋友性格不適合你,太獨斷了,以後可不好相處哦 也許你只是害怕而已。告訴他,你可能很害怕,但是一定要表示,你不討厭他,在慢慢的喜歡他,並且,你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