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女生遇到心動的男生不敢談戀愛?

時間 2021-06-28 12:33:54

1樓:舉個栗子哈

太宰治《人間失格》裡寫了這樣一段話:「膽小鬼連幸福都會害怕,碰到棉花都會受傷。」

因為羞澀,因為害怕,因為不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其實沒這麼難,人生只有一回 ,你也只活一次,大膽一點,趁現在勇敢去追尋!

當然,生活中,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和缺失愛的孩子,對待世界的方式都不一樣。

得到過愛的人,很敢去愛,也不怕受傷,

因為被愛過的人有恃無恐;

沒安全感的人,小心翼翼,患得患失,

因為愛是一種能力,可她從來都沒得到過。

我曾經也很怕以後遇不到那個人,會不會永遠孤獨終老,又怕遇見了,抓不住,會不會遺憾終身。

我們總是對於未知的事兒擔心的太多,怕受傷,所以總是提前把手縮回來。

可人生就是這樣啊,你不能每次都做好萬全準備再去開始,

尤其是愛情,來的突然,走的也倉促不堪。

可來來回回的人裡,總有乙個人,他來了便不會走。

這個人,你沒辦法第一眼就認出他是誰,總要在時間的長河裡慢慢遇見。

你啊,要慢慢遇見。

我希望你別怕,無畏地,灑脫地,帶著一身Sunny去擁抱愛情。

因為,世間值得,你值得!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寧願單身也不主動追女生?

1.真的不想談 2.事情太多,無暇顧及 3.來自相貌或經濟上的自卑,以至習慣性覺得自己配不上4.以前當過舔狗,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於是現在連示好都怕鬧笑話 5.身邊能接觸到的都不喜歡 6.喜歡的人有男朋友,要麼不想打擾她,要麼沒她物件優秀7.同性戀 沒有別的意思,因為有的男生就是同,但是不...

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瘦弱的男生?

長歪的竹子 喜歡的是那種戴銀邊眼睛,白白淨淨,瘦高 180左右 穿白襯衣的男生。總體就是看上去小清新,很清爽。而且,平時斯斯文文,但遇到觸碰底線的事時不慫不弱。只要是這樣的,顏值再普通,對我都是盛世美顏啊,長在審美上,真的很愛。參考這種身材和穿衣風格啦,顏值就不要了,在我眼裡,這種型別的男生,都很好...

在大學怎麼才能遇到心動的男生?

多參加社團,多參與活動,不要一天到晚宅在宿舍裡,拓寬交友範圍。不然有些人怎麼說 上大學需自帶男朋友 沒有社交就沒有機會,大學可不是像中學那樣天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對了,如果你足夠優秀,怎麼都不會缺追求者的。 Moon.Y 1 每個女生心中對未來男朋友期待都很高,如果你想要找到這樣,就要去提公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