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愛情

時間 2021-06-28 12:33:54

1樓:舉個栗子哈

每個人的選擇不同

之前看過乙個電影《雛妓》在結尾的時候,那些被解救出來的xing工作者,最終還是選擇了回去幹老本行,有的人可能會看不起這些人,有的人認為沒必要是她們太蠢,365行隨便找一行也比這樣好。 可是,我們反過來想想,如果真的可以,如果他們有更好的選擇,他們也不會選擇這一行,對於他們來說,他們會的只有這個。

再看過來,你的朋友願意做小三,是她自己的選擇,或許她很享受這種感覺,還有就是來錢快,或許自己沒有特別的技能賺更多錢

人性如此,千姿百態,這世界並不是非黑即白的,只是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罷了。對於xing工作者,我也從來沒有過歧視,對於一些人願意做小三,也沒什麼好說的,這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無非我們被道德觀社會責任所綁架,因為做小三是乙個行為,這種行為的存在讓大家去評判對錯罷了....

也不用想不明白,曾經我也想過這個問題,其實,能做成小三也是人家的本事,這只是她的個人生活罷了。

至於值不值得交朋友,還是你自己的選擇,願意交就交,不願意就算了。

我以前有個朋友是在酒吧工作的,我們一直是是朋友,她的私生活我也不太過多過問,每個人有自己的隱私,我跟她做朋友,僅僅是朋友。有的時候,很多東西分的太清也很累,關鍵還是在於自己想怎麼對待這個事情。

跟著心吧~~

php為什麼會這樣顯示

Shirne 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其他答主都有說明。我的解決方法就是,需要取整 保留精度 的情況,都使用round轉換 num round 0.1 0.7 10 第二個引數表示保留精度 money round 0.1 0.7 10,2 int 這種寫法,屬於強制型別轉換,比如從客戶端接收乙個id引數...

我為什麼會這樣想?

陸離先生 你描述的特別不清晰,我試著猜測一下你的情況 你當年做過錯事,辜負了乙個 你帶著吃飯就跟你走 得不物質的淳樸女孩,然而現在回頭看到這段話,你的內心有乙個聲音,斷然否認了她是那樣的不物質的女孩,是這意思嗎?很簡單啊,人的邀功甩鍋心理。在人際關係中,人類容易把積極作用歸功於自己,而消極作用歸咎於...

這樣的愛情,我該將就還是離開,為什麼?

紅山邊上住 你看他喜歡的有多卑微,願意和你合租並承擔房租,還對你各種好,但又尊重你的選擇。你不滿意他的同時,有沒有想過他為什麼願意陪你?你是不是又在消費乙個好男生?你是還年輕,但你得知道,除了父母,沒有人應該無緣無故的對你好。你說的我覺得不是什麼大缺點。相處相守最關鍵是你們能否彼此尊重 理解 體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