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這樣想?

時間 2021-06-04 06:59:49

1樓:陸離先生

你描述的特別不清晰,我試著猜測一下你的情況:

你當年做過錯事,辜負了乙個「你帶著吃飯就跟你走」得不物質的淳樸女孩,然而現在回頭看到這段話,你的內心有乙個聲音,斷然否認了她是那樣的不物質的女孩,是這意思嗎?

很簡單啊,人的邀功甩鍋心理。

在人際關係中,人類容易把積極作用歸功於自己,而消極作用歸咎於對方。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分手了、離婚了以後,大肆宣揚對方的缺點導致了關係破裂。

包括曾經的我。

給你看個答案。

新婚中感到強烈的孤獨,為此極為不適,應該怎麼做?

時至今日,我已經不再認為這段婚姻裡犯錯的只有她一人,我也有很多做的不對的地方。但是當時,我就是會傾向於甩鍋給她,反正明明是她的問題更大,不在乎多一條咯。

面對現實,你有能力想明白,就是你做錯了,你就是錯過了,u deserve it.

抱著這種愧疚和遺憾,去珍惜下乙個小甜甜吧。

2樓:

網路不是真實

情感不是理性

是包容與堅守

既然選擇放棄

那就各自安好

現在的你

已不是當初的你

想要什麼

自己最清楚

安心去追求

悔恨當初沒什麼用處

孩子想體驗挨打,讓我打她,為什麼會這樣?

這一定要小心,有很多小孩子被打後都會渴望被打,但是都不會跟家長說,現在好多小孩子都喜歡被打屁股,有的打一頓就好了,而有的打一頓還想被打,甚至是故意犯錯誤讓家長老師打屁股,小學到初中最常見。我還記得自己初中時候,也是特別想要被打屁股,於是就犯錯誤,老師還恰好熱衷輕微體罰,於是就叫我去辦公室,把我按在桌...

我這種強迫症的本質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想?

H MIN 科學有一堆複雜的解釋。自以為解釋了本質。卻沒有啥用。只是把客觀事實描述了一下。我一直認為本質就能夠拿來用的東西。強迫的本質是能量的紊亂 亦然 不斷的糾結或分析或回憶或找別人確定都是在滿足症狀,症狀只會越來越來嚴重和泛化!所以,去他媽的,不管了,你也管不了,帶著焦慮和不安去生活才是出路! ...

我想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對我?

不分手等著過年麼。人品道德都這麼隨意,不要變成他的另外乙個媽去教他,累還有他有在PUA你的嫌疑,趕緊拉黑別聯絡 還有,你搞錯事情的本質了 不是你的問題!你會來這裡問這個問題,是否你自己覺得自己不對?在這些事情上你沒有任何問題!做更好的自己,會遇到更好的人。為了別人傷害自己的身體,以後的歲月裡,你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