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覺得漂亮的女生,很多其他女生都覺得不好看或一般?

時間 2021-05-06 14:21:28

1樓:

審美本來也是因人而異~

我們也是最近發現,其實男生對好看的女生分級沒女生分級明顯~去年有個明星跟洪欣離婚取了小三,那個小三在我們身邊大部分女生來說就是65分,不醜但不是特別漂亮,但對洪欣的打分大部分是85以上的。但男生看洪欣和看那個小三,分級都是美女,然後沒了。繼而,我們感到好奇,又拿出了翟欣欣以及那段時間比較火的好嫁風美女就基本是女生打分都是65左右的小美女,和我們女生認為的頂級美女比如李嘉欣,鞏俐,倪妮大部分女生喜歡的高分美女,分成兩組去問周圍男性,答案都是:

大家都美~~~

雖然這個問卷人數不多,人群年齡段,職業等都不具有代表性,但是就男生對女生相貌分級不明顯(只談臉)這個現象應該是存在的~

所以我感覺應該能回答題主這個問題,我們女生的90分美女才尊稱她一聲美女,而且我們會比男生更喜歡這樣的美女,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特別漂亮的很多,美到你無法拒絕~約我去上個廁所,哪怕我才上過,我都不忍心拒絕!還會忍著臭味陪到廁所裡面!約我看電影,除非特別爛的會拒絕,2刷,3刷我都陪~約我吃火鍋,哪怕我正在刷脂,我拿水洗洗再吃都會去。

男生帥的就不行,我就不會產生這種無法拒絕的心理~~但離及格線很近的美女,還需要整體氛圍,比如穿搭、性格和妝面等等~審美好,能營造合適的氣場,才會在女生裡面受到顏值方面的推崇。

比如這張,我朋友在現實中就是典型大美女(左一),一群人裡第一眼就能看到她。我就及格線,但講真,在男生眼裡基本都一概而論了~~特別是妝容,衣服,加拍照,男生的分級會更模糊~

2樓:安安安

我跟我男朋友說比較好看的男模的樣子,他就很不屑,說人家娘炮。反觀他自己那麼大的啤酒肚還說自己身材好。所以男女審美真的真的不同哦。

3樓:李葉藏

恩,高中時候我女同桌問我:你覺得咱班哪個男生長得最帥。我當時覺得我們班F同學長得挺好看的,回答之。同桌嗤之以鼻,我頓悟了男女審美是有點差異的

為什麼很多長得漂亮的女生會覺得自己醜?

姜幼 是自卑吧,反正我初中的時候一直被人說醜,還是那種當著很多人面很直白的說出來,導致我覺得別人說我漂亮是違心話,現在的學校身邊的人都說我長得好看,但是我真的不覺得,有時候還會覺得是他們在打趣我,反正別人說我好看,我真的不信,也老說自己醜 只是想以自黑的方式掩蓋自己的自卑罷了,因為自己說出來總比別人...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有很多備胎 更漂亮的女生卻很少備胎?

1234 況且高冷的美女要比傻啦吧唧的美女更高貴。而且漂亮是她們高冷的資本,高冷也需要漂亮來實現。乙個長得醜的人高冷,只會連狗都嫌。 燕然 如果把美貌當做資源的話,漂亮的女生等於中產階級,而最漂亮的女生就是上層階級。中產階級只能拼命做好各種資源儲備,不然是有可能掉下去的。而上層階級不存在這個問題,他...

為什麼有的男生會覺得太漂亮的女生不真實?

我不太理解題幹裡的不真實是什麼意思,談談我自己的想法和理解吧。女人漂亮的標準,是一種理想模型,越接近這個模型,就越不像 人 明白嗎?所以剛才我閒著無聊,嘗試著意淫一下,閉眼想象迪麗熱巴riding me,發現根本石更不起來。太漂亮太完美了,沒有人味了。我反思了一下自己在知乎關於男女關係問題的很多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