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談了乙個月相親認識的男朋友,和前任談了7年分手是因為他把我綠了,然後男朋友一天沒聯絡我,是介意吧?

時間 2022-01-05 10:11:59

1樓:mim.zai

找朋友或者心理醫生等可以說實話有多詳細說多詳細說三天三夜都可以,找男朋友的話,有問就答就行,不用竹筒倒豆子乙個不剩全說了,新男朋友是參與未來的快樂和悲傷,不是用來療癒過去的傷痕的。

2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客觀的來講,你在和前任的戀愛中,自己被綠了這件事情,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對方也沒有理由介意。

如果真的介意,那可能也不是因為你被綠了,而是介意你和前任戀愛了那麼久,擔心你放不下吧。

其次,沒有乙個男生在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和她前任之間發生的事情之後很開心的,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畢竟了解的越多,心裡越不爽,畢竟會想到曾經的你並不屬於他,而且你主動提起前任會讓現任覺得你是不是還放不下?

如果自己還大大咧咧的和他講,估計他心裡也挺無奈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件事情,他不一定會介意,但是可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和處理。

就好像,你聽到他說他和前任戀愛的7年,然後他被綠了,你心裡是否會起一些波瀾呢?會不會好奇他會不會放不下前任呢?

其次,男友只是一天沒有主動聯絡你而已,並沒有表達任何介意的事情,感情上也並不是一定要他主動的。

如果彼此的聯絡能夠讓你更加的安心一些,自己主動的聯絡一次也並非不可。

別想太多了,如果對方真的介意,或者不想談了,那你主動聯絡對方的時候,自己估計就能夠感受到了。祝好~

3樓:冰刀浪子

他介意的是什麼呢?我覺得比較正常的反應不應該是介意,是慶幸和疼惜吧。

慶幸自己的女朋友,是被被人綠,而不是綠別人吧。如果是你把談了七年的前男友綠了,我覺得你現男友才應該警惕,生氣,和刻意保持距離吧。畢竟一段七年的感情都能親手毀滅,這樣的女生也確實不太容易讓男人接受。

如果是我的女朋友,告訴我她和前任在一起七年,最後被前男友綠。我會為她惋惜,心疼她在這段長達七年的感情裡,所有的精力和感情付之東流,最後落得遍體鱗傷。作為前男友,如果真的心裡有你,只會心疼你,只會想以後的日子裡用心去呵護你,不讓你再受傷。

說到介意,男生可能是介意你這段感情時間太長,又是被傷害的物件,可能比較介意你在這段感情裡陷太深,並沒有完全從前一段感情裡走出來吧。你們倆才交往乙個月,和前任的七年比起來,確實相形見絀,男生多想也很正常吧。要是我,我也沒有足夠的信心去相信你已經完全走出前任的陰影,我覺得這可能是唯一介意的地方吧。

相親認識談了乙個月說分手為什麼

剛好遇見你 相親是新一代最普遍的結婚方式,我身邊的人對於我來說不算大齡。但是他們卻被父母催的乙個個出來相親。有一次記得我乙個朋友她把自己弄得滿臉都是黑點點。然後就出來相親,我當時見到她差點笑噴。但是他們好多都是被迫出來的。所以,這樣的相親就是問題百出。也是就算牽手成功。分手機率很大的這種。因為什麼原...

和男朋友相親認識,認識半個月確定關係,談了乙個半月,他非要帶我回家見他爸媽,我不願意,是我的問題嗎?

乙個奶黃包 也沒啥對和錯,就是你男朋友太心急了,你要直接表達你不喜歡這樣,不希望這樣 如果他還是不聽你的,還是選擇一意孤行 那就更不是對與錯的問題了,是你男朋友性格不適合你,太獨斷了,以後可不好相處哦 也許你只是害怕而已。告訴他,你可能很害怕,但是一定要表示,你不討厭他,在慢慢的喜歡他,並且,你一定...

談了乙個月的男朋友我意外懷孕 才告訴我他以前和前女友有個兒子 我該怎麼辦請給我點意見

乳酪軟綿綿 這種問題還來問,可能你是真不知道我嘴毒。未婚年齡都沒有到,就已經讓兩個女人懷孕。你男朋友是有很大的問題,但是你不能總怪別人,凡事多反思自己,為什麼會被騙?為什麼會讓自己懷孕?他不懂事,你也不知道保護 避孕 自己嗎?你不愛惜自己,就別怪別人傷害你。如果他是個有擔當的男人,未婚先孕也不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