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3個月就訂了訂婚的日期,每次約會也很高興但是只讓拉手,去人少的地都小心翼翼,她是想和我結婚嗎?

時間 2021-12-26 12:39:31

1樓:星落

既然對她不滿,那就大大方方的說出來。至於後果要不然拜拜,要不然她改,總比你這有不滿卻憋著強。

我和女朋友到年底結婚,從開始到現在認識一年多,聊兩個月第一次見面時候點的第乙份東西是她搶著買的單,雖然只是兩杯奶茶,但我對她好感倍加,在之後這一年多相處中花費兩人都是有來有往的。

相處過程中雙方都有對對方的不滿,一開始都忍著不說,但後果就是感覺到感情慢慢變淡。後來相互說了,才知道這個不滿在對方看來都不是自己存在的缺點。所以自己因為對方的缺點而憋著不說只是自己在生悶氣沒啥好處。

說開了以後相互都能改進並注意,並且覺得對方知道自己的缺點並也接受,反而相處更自在,感情也更好了。

2樓:芊芊本芊

雖然已經定了婚期,但是女生給我的感覺是,她並沒有真的非常喜歡你,因為她對你沒有任何方面的付出。

既然是相親認識的,可能已經到了適婚的年齡,女生覺得通過3個月的相處,你對自己還不錯,所以就定下來了。建議你如果真的想要女生的心思在你身上,還是要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去吸引女生,對女生好只是附加值,但是如果你只會對女生好,女生和你可能就一直是這個狀態。

相親3個月就訂婚,訂婚3個月後又退婚了,現在很想挽回還有可能嗎?

已登出 一是從年齡上來說雙方都急切希望擁有乙個溫暖的家,所以在擇偶方面都會適當放寬,就像樓主說的條件和人品都還不錯,其實是了解比較寬泛但最終還是在一起。就連對對方性格的了解都是比較草率的,或是因為自己的情不自禁還是一往情深的扎進去了,所以就有了三個月就訂婚了。二是戀愛是分階段的,從剛認識到熟悉就是乙...

相親認識三個月訂婚到退婚,問問各位是我三觀有問題?為什麼我忘不她

傾城 看你其他樓裡回覆的,說訂婚的錢,禮物都退給你了,剛認識也拉你去做了精子質量的檢查。個人感覺騙婚可能性不大。她應該是上一段婚姻中經歷過一些什麼,所以在談婚姻,就特別謹慎,怕在經歷上一場婚姻裡不好的東西。而且你們之間感情並不穩定,你喜歡她,這是肯定的。但是她並不是很喜歡你,前期應該是有好感,覺得你...

我和男朋友相親認識3個月,要見我家長,我讓他自己看著買禮物,這種做法對嗎?

寶藏小井 你們倆都沒毛病。就像送生日禮物一樣,有人喜歡直給,有人喜歡驚喜。問題出在認識時間上。三個月!他對你可能都不夠了解,見家長送禮物,你要是一點兒意見不給,他踩雷的可能性太大了。這事兒怎麼說也是你們倆的事兒,他見家長,你希望你爸媽留下個好印象還是壞印象?換位思考下,你去見家長,你是希望他啥意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