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刺蝟豪豬數量不是很多?

時間 2021-12-26 12:39:31

1樓:文君雅集

確實沒有什麼天敵,主要數量減少的原因應該是棲息地的破壞,人類採伐數目導致的。有些森林裡面也有因為沒有天敵,豪豬過度繁殖的。豪豬吃樹皮,對環境也不好。

2樓:我想吃人肉

豪豬個體較大,單位面積分布量自然很少,但是刺蝟很多啊。北京這麼糟糕的環境,你都可以晚上在小公園裡走路踢到刺蝟。刺蝟是夜行性動物,你只要在夏秋不冷的晚上打個手電,去郊區公園走走,就能撿到。

北京懷柔那邊的山上。不僅晚上刺蝟多,白天蛇也很多,有很多翠青和烏梢沿著小溪喝水覓食

3樓:

刺蝟和豪豬雖然都是一身刺,但它們只是趨同進化。

刺蝟是蝟形目,這個目原來是划在食蟲目裡的,現在單獨拿出來成了乙個目。刺蝟是積極的掠食者,除了昆蟲和節肢動物它們也吃其他的小型動物。常見的天敵有猛禽,狐狸,貉,鼬等食肉動物。

豪豬是齧齒目和老鼠是近親,食物也是素食為主。至於天敵基本上中小型食肉動物都會吃。但大型食肉動物一般不會打它們的主意。

這兩者的數量其實不少,只是在城市環境裡你不常見到

lpl為何大幅減少韓援數量

電競耶穌凍蛤蟆 哪有那麼多破事。就乙個字窮 北美今年nba俱樂部強勢入駐lol,歐洲幾家大牌足球俱樂部也投入eulcs的懷抱,大陸富二代競爭不過了,就這麼簡單 最高票那個答案連最基本的小學數學都沒學好,今年韓援數量比去年總數還多,不知道最高票的答案是怎麼寫出來的,充其量是對明星韓援熱情下降 按中國近...

為何公考行測不給發草稿紙,資料分析和數量不用計算嗎?

lala lalala 江蘇省的好幾年行測不發了,申論倒是有一張。不發你又能怎麼辦,適應唄。准考證只能帶一張,背面一般可以用。在試卷上也可以計算。看你的提問可能是江蘇的考生,別的省份沒考過不知道啥情況,機構說的可能好多都是很多年前考的,不一定具有參考性了。計算是有的,演草紙是沒有的,要算就自己找地方...

為何佛號數量提上來卻堅持不長?

老貓 這種情況是存在的,如果堅持不了多長時間,可以再降一點。比如你原來是五千,提到一萬,感到持續不了,就降到八千 七千,或者還退到五千,也可以 總之,這個自己去調節。總的來說,念佛越多越好,但是對每個人來說,也要調到自己適應,不緊不鬆,稍微帶緊一點點的那種狀態就可以。打個比喻,六字名號像用藥一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