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後交往近3個月,男方從來不主動牽我的手(任何肢體接觸),這正常嗎?

時間 2021-10-26 19:33:30

1樓:ttmmsy

一下也沒碰過那是不是女生也屬於比較高冷的那種,這除非是特別輕浮的男生一般的確實不敢越雷池一步,女生可以適當的約男生到家裡玩,次數多了男生就會有感覺,老是在外面的公共場所是培養不出感情的,一定要到私密的空間男性才比較放得開,切記切記。

2樓:小政

看情況,有可能是真的沒談過戀愛,對你又動心了,怕太主動了嚇跑了你,我當年就是這樣的,然後姑娘再也沒理我了,其實是害怕失去,越害怕失去,越得不到

3樓:守護月光

這種事情沒法說,畢竟我們知友也不認識他,只能通過你的描述以乙個男生角度來簡單分析一下。

先從我自己說起吧,我平常大大咧咧的,和剛認識的女孩見面也不會太拘謹,可能平常跟人打交道習慣了,稍微有一些自來熟。但是如果對方是和我準備談物件的人的話,見面後恰好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在沒有感受到對方真的喜歡自己前,不會去主動牽對方的手,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在喜歡的人面前第一感覺是自卑。

通過題主描述的自己,高個,膚白,偏瘦,相信我,80%的男生都喜歡這樣的。所以感覺他自卑的可能性比較大,人一旦自卑了,就會反覆的否定自己,這種時候也容易沉默,甚至是最後離開。再乙個他既然出來相親了,證明也沒有自己解決婚姻的能力,很大可能就是那種不太會找話題的老實男孩。

但是你說到去密室玩被嚇到,他只是拉著你的手這一點,感覺他不是很成熟的樣子,即便沒談過戀愛,但你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嗎,當然也可能是情商不夠高,換個男生早把你抱在懷裡了。

如果你事事有回應,不是發條資訊半天才回的那種,我覺得這個男孩問題還是很大的,都是成年人了,這點事還不懂,一點點的還靠教,就像溫室裡的花朵一樣,這以後日子還怎麼過?

如果題主糾結,不明白對方什麼意思的話,建議直接問,大家都是出來相親的,行不行就是一句話的事。

相親認識3個月就訂了訂婚的日期,每次約會也很高興但是只讓拉手,去人少的地都小心翼翼,她是想和我結婚嗎?

星落 既然對她不滿,那就大大方方的說出來。至於後果要不然拜拜,要不然她改,總比你這有不滿卻憋著強。我和女朋友到年底結婚,從開始到現在認識一年多,聊兩個月第一次見面時候點的第乙份東西是她搶著買的單,雖然只是兩杯奶茶,但我對她好感倍加,在之後這一年多相處中花費兩人都是有來有往的。相處過程中雙方都有對對方...

相親認識乙個月,男方找我要乙個結果。相處還算舒服,但自己並沒有對男方有動心的感覺。該繼續嗎?

編呼編編編 我有乙個關於相親困擾我已久的問題 相親見面之後互有聯絡,但並沒有確立關係,就像題主這樣只能說是認識一樣,那麼是不是雙方在聯絡對方的基礎上,可以繼續相親或者自己出去尋找合適自己的人呢?也就是廣撒網?不行的話,相親到確立關係這中間也不知道得多久,那不得相親乙個耽誤幾個月幾年時間? 樂觀開朗的...

我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交往了四個月,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又意外懷孕了,應該先告訴父母麼?

會飛的老鼠 肯定要,必須要,不知道,親多大年齡,父母是你最後的港灣,堅強的後盾,這事雖然不好,但是你必須聽從父母的意見,都是過來人,不會看走眼。懷孕可以去做手術,痛一陣,結婚跟乙個人幹對付,可是一輩子的事,痛一輩子,不要走錯路,適時止損 柒夜 如果拋開你父母不看,你仔細的想想,你對這個人的想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