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認識乙個月不確定關係?

時間 2021-05-30 17:58:13

1樓:笑嘻嘻嘻嘻笑

我不喜歡的男的追我,乙個月了還不提確定關係,纏著我,渣男。

我不喜歡的男的追我,不到乙個月就想確定關係,太隨便,渣男。

我喜歡的男的追我,乙個月了還不提確定關係,吊著我,渣男。

我喜歡的男的追我,不到乙個月就想確定關係,隨著我,好男人。

合著什麼都順著你的想法去就好了?

你說自己條件這麼好吧姑且當做全是真的(算你80滿分100),你條件這麼好,能覺得滿意的男人條件應該更好才對吧(滿分100那他得90了)。90分的男人你知道市場上多少人競爭嗎?你會覺得好的,別人難道不會更覺得好?

喜歡就主動點,不是說你要主動追,而是主動做台階給對方走。

2樓:登山童老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才乙個多月,見面也挺多的,證明對方應該很在意你哦。反過來想,如果這男的馬上對你動手動腳太親暱一點就著,你是不是覺得他很冒失太心急耍流氓呢?站在乙個男的角度,我認為他沒有什麼可以懷疑的,如果看不上你,他應該早就不那麼積極的去約你了,早就愛理不理你了。

別急,是你的,終究是你的,畢竟時間太短了,建議你也矜持點,別讓他覺得你好像嫁不出去一樣。

3樓:孤獨先生

可能是對方也沒什麼戀愛經驗,木訥了點,你再主動主動,看他什麼態度,互相喜歡的話,就努努力吧,他要是笨你就多費費心,慢慢就好了

4樓:冀金子

我相親好幾個月,一直聯絡著。別人問有物件了沒,只說聯絡著個。4個月後定親,然後才有除了牽手外的身體接觸。我才覺得這是確定了關係。

5樓:塔羅shao

你這是要吊著我嗎?

提問者最後一句話,當面對他說,看他什麼反應。

相親不是自由戀愛,見面五六次左右基本可以確定關係、表達意向,但要看對方什麼心態,也存在一定的可能,對方奔著談戀愛去的,但採用了相親的手段。

永遠記著,別人的想法、看法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看、怎麼想?

但作為女性,不建議一直主動,關鍵時刻推一把就好。當面問「你這是要吊著我嗎?」這就是關鍵時刻的推一把,如果不滿意對方的回應,收場,準備下一場相親。

6樓:中午

感覺他對你印象不錯。你可以增加跟他的肢體接觸,偶爾有意無意的碰下他手這樣,或者你找他也主動點,這樣可以拉進你兩的距離。然後認識乙個月沒確定關係,這種在相親市場上多的是,人家也可能想多了解你,跟你多接觸,一般接觸2.

3個月才能看出性格,你也要留心觀察這個男孩的性格品行,網上聊天看不出乙個人的性格,要實際接觸出來約飯才能接觸他了解他。

剛認識乙個月還沒確定關係,女生找男生借錢,大家都怎麼看呢?

我覺得女生找物件借錢,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借錢,是想要看看男朋友有沒有借錢的真心。我覺得女生都有很愛面子,若不是萬不得已,也不會開口,會開口也不是說不會還。有時候在條件都差不多的追求者中,想選個真心愛自己的,沒毛病! 月彎上看星星 借錢可能是種試探,看你舍不捨得。你必須弄清她的意思,是不是單純的借錢,...

相親物件認識乙個半月了,為何不肯確定關係?

你顯得太急迫了,跟趕集似的,人家可能覺得你並不是對她有好感,就是想趕緊找個人完成任務?她30多了,估計已經過了心裡最著急的時候了,現在不急了,寧缺毋濫慢慢來了。你如果喜歡她,就拿出點耐心來,讓她看到你的誠意,心裡急也別表現出來,顯得太浮躁了。另外就是增加見面頻率,隨時隨地都能見面啊,天天見最好,一周...

相親認識談了乙個月說分手為什麼

剛好遇見你 相親是新一代最普遍的結婚方式,我身邊的人對於我來說不算大齡。但是他們卻被父母催的乙個個出來相親。有一次記得我乙個朋友她把自己弄得滿臉都是黑點點。然後就出來相親,我當時見到她差點笑噴。但是他們好多都是被迫出來的。所以,這樣的相親就是問題百出。也是就算牽手成功。分手機率很大的這種。因為什麼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