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喜歡啊?

時間 2021-06-06 23:17:00

1樓:

想在學校裡碰到他,碰到了又不敢上去拍拍他打個招呼,偷偷看幾眼可高興了。想和他聊天,看他打球,也想讓他陪我看球賽。想他打麻將都贏,坐在乙個桌上看到他贏很開心嘻嘻嘻。

2樓:安夢若蘭

我覺得當你真正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哪些所謂的要給對方留最足夠的空間都是假的,因為你一直想他想他想他,想要和他講話,想要知道此刻他在幹啥,想要一直和他待在一起,那怕只是在一起各自做著各自的事情,都覺得很開心 。

3樓:

走路都想抱著他的腰走,希望像只貓一樣,他做事玩遊戲的時候都窩在他懷裡

喜歡乙個人就想為他變美

反過來推不喜歡了就是忘記和他做過的事忘了沒印象了

4樓:

分開時候才知道那麼喜歡他,所有歌都聽懂了,並且聽歌容易哭溼枕頭,在路上想到他就想笑也會哭,有時會把別人看成他,會很羨慕他心中最愛的那個女生,研究他所發的每條說說和簽名,期望哪天在路上再能遇到他。

5樓:

不停的犯傻,忍都忍不住!

突然想刪了這個答案,覺得一切是自己自作多情20151017

做咯乙個夢,嚇得5點就行咯

夢到Ta擁有我最不能接受的抽菸

或許這也是喜歡唄

20151018

如果喜歡是一種病,那我有藥,卻不捨得治

matlab是個啥啊?

寫這種教材的說明根本不理解Matlab 現代指令碼語言一般都是不顯式的給出資料型別,而讓人專注於運算邏輯.這種顯式定義資料型別的是 C 語言等傳統編譯語言才強調的.這種知識對於初學者根本不需要了解,講深了就是計算機專業了. 都讓開,這題讓計算機專業的來!計算機只有0和1,整數要存到計算機裡,必須用0...

設計logo樣機是啥啊?

愛店家京東代入駐 logo樣機,不知道什麼是樣機,簡單來說就是做好的logo設計能用現有的魔板樣機素材替換能實景展示的就是logo樣機 樣機素材是將自己的設計作品應用到乙個實物效果圖中進行展示,讓自己的設計作品看起來更加形象逼真。將自己的設計作品應用到乙個實物效果圖中進行展示在國內也稱樣機素材為 標...

光敏性癲癇的症狀是啥啊?

瘋瘋癲癲 光敏性癲癇的症狀主要是以全身強直痙攣性發作為主,表現為玩遊戲 使用電腦 看電視時突然的意識喪失,面色發紫,跌倒在地,口吐白沫,全身肌肉強直,頭向後仰,下肢伸直,上肢用力彎曲,在十秒後會變為四肢有規律性的抽動,持續數分鐘後發作會自動停止 也有的表現是肌陣攣發作,部分運動性的發作,失神發作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