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的喜歡是個啥?

時間 2022-01-03 17:27:08

1樓:Cindy

年少的喜歡是每天下午兩根棒棒糖

年少的喜歡是每週三一起做值日生

年少的喜歡是約著一起去圖書館自習

年少的喜歡是在課桌底下偷偷的牽手

年少的喜歡是一張張寫滿了詩詞的小紙條

2樓:周周小記

他是理科生,和我們班隔著兩排樓梯的距離。高三之後課業繁忙,我頂開心的事情就是課間和朋友一起去廁所,因為他好朋友的班在廁所隔壁,他喜歡課間來找他朋友,所以我經常能在走廊上看到他倚著門,和他朋友聊天。他個子挺高的,和朋友說話都微微低頭,脖頸微彎,看起來很溫柔。

不是所有的偶遇都是處心積慮,有時候你會覺得是丘位元在幫你

學校規定夜自習只能課間去打水或者去衛生間,自習期間不允許離開座位,並且派了老師巡班。那天晚上,很普通的乙個夜自習,等不到課間,我實在想去廁所,正好那時候我的位置靠近後門,就偷偷溜了出去。

開啟後門,走廊上空無一人,沒有巡邏的老師,我輕手輕腳地朝廁所跑去。

丘位元出現了

我洗好手從廁所出來,走廊那頭朦朧的乙個人影在朝這邊移動,我看不太真切,一時間心跳很快,這個身影我在人群中辨認了幾個學期,是他。

走廊上就我們兩個,他沿著左邊過道,挨著牆朝這邊走來。

我下意識的用手把眼鏡往上推了推,假裝不經意的朝他一瞥,小跑著回教室。從後門推門而進的那一刻,他從我身後走過。

短短幾秒鐘的過程,我面色平常,心裡一番波濤洶湧,快跑到後門時,我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腳步聲變重了。

那天我穿的是一雙紫色的運動鞋。

空空的走廊上只有我雙腳踩在地板上的聲音,一下、兩下……直到沾著水的雙手觸碰到門把手。

坐定,然後抽紙擦手,腦袋裡無限回放剛剛的經歷。

十七八歲的我稱不上花季少女,繁忙的課業、日復一日的學習、萬年不變的校服、為了節約時間而剪的短髮、唯一的護膚品蘆薈膠、不會飄散香味的洗髮膏……還有時而從臉頰或者額頭冒出來的痘痘。

可是即使這樣,我依舊有著關於美好的幻想,青澀或者稚嫩,像一切關於暗戀的故事一樣……我當然知道,這是南柯一夢——

他是我平淡無光的日子裡,一顆耀眼的星。

存在就夠了,當自己變成星星,那時候就學會仰望月亮了

啥是喜歡啊?

想在學校裡碰到他,碰到了又不敢上去拍拍他打個招呼,偷偷看幾眼可高興了。想和他聊天,看他打球,也想讓他陪我看球賽。想他打麻將都贏,坐在乙個桌上看到他贏很開心嘻嘻嘻。 安夢若蘭 我覺得當你真正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哪些所謂的要給對方留最足夠的空間都是假的,因為你一直想他想他想他,想要和他講話,想要知道此刻...

年少的暗戀是怎樣的?

他是我見過最好看的男生了。他不是什麼校草或長得多好看,但與我而言是所有男明星都比不上的。我的視野裡總能找到他的身影,像是他被我標上了重點符號,我不經意就留意到他。無奈我是老師和同學眼裡的大大咧咧,對戀愛方面毫不感興趣的女生。可他們不知道的是,我喜歡慘了坐在我斜後方的男生。我自覺的學習,保持好坐姿,我...

年少時的喜歡能持續多久?

後來她早已不在 長大後才會發現年少時的喜歡才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但也只是存在於記憶裡的美好幻想,這個世界是沒有完美的存在,人在每個階段都會重新整理對這個世界的世界觀,比如7.8歲想要的玩具在你17.8歲的時候就只會覺得幼稚,只是你每每想起都會傻笑,這段記憶會持續很久,但喜歡不能。 輸入使用者名稱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