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是個啥啊?

時間 2021-05-11 23:56:23

1樓:

寫這種教材的說明根本不理解Matlab

現代指令碼語言一般都是不顯式的給出資料型別, 而讓人專注於運算邏輯.

這種顯式定義資料型別的是 C 語言等傳統編譯語言才強調的.

這種知識對於初學者根本不需要了解, 講深了就是計算機專業了.

2樓:

都讓開,這題讓計算機專業的來!

計算機只有0和1,整數要存到計算機裡,必須用0和1表示。先說uint8,u是unsigned,無符號的意思,「8」是指8位,就是8個0或者1都表示乙個數。

0000 0000 表示 0

0000 0001 表示 1

0000 0010 表示 2

0000 0011 表示 3

...1111 1111 表示 255

uint8表示範圍從0~255,那麼來了乙個比255還大的數怎麼辦呢?在matlab裡,這個數就被存為255了,因為它存不了更大的數了,if a>255, uint8(a) = 255.(在其他程式語言裡的處理方式與matlab不用)。

再說說int8,int8是用8位表示整數,表示範圍從-128~127,如果來了乙個比127還大的數怎麼辦呢?這個數就被存為127了,因為它存不了更大的數了,來了乙個比-128還小的數,就存為-128.

if a<-128, int8(a) = -128.

if -128<= a <= 127, int8(a) = a.

if a>127, int8(a) = 127.

位數的限制導致過大a不得不丟失精度,稍大一點的數可以用int32,int64。

啥是喜歡啊?

想在學校裡碰到他,碰到了又不敢上去拍拍他打個招呼,偷偷看幾眼可高興了。想和他聊天,看他打球,也想讓他陪我看球賽。想他打麻將都贏,坐在乙個桌上看到他贏很開心嘻嘻嘻。 安夢若蘭 我覺得當你真正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哪些所謂的要給對方留最足夠的空間都是假的,因為你一直想他想他想他,想要和他講話,想要知道此刻...

matlab哪個版本好用啊?

我用的2019a update 3。其實matlab軟體本身也在快速迭代,自從我公升級到19a之後,已經有三個小版本了。所以bug什麼的倒還真不需要特別擔心,官方一般都會在你發現bug之前就解決了。 Mr.Hope 首先如果題主的電腦配置不好的話,可以酌情考慮2012附近的版本。如果題主電腦配置不錯...

設計logo樣機是啥啊?

愛店家京東代入駐 logo樣機,不知道什麼是樣機,簡單來說就是做好的logo設計能用現有的魔板樣機素材替換能實景展示的就是logo樣機 樣機素材是將自己的設計作品應用到乙個實物效果圖中進行展示,讓自己的設計作品看起來更加形象逼真。將自己的設計作品應用到乙個實物效果圖中進行展示在國內也稱樣機素材為 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