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朋友老是因為某件小事冷戰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10:25:32

1樓:餘悸

很正常的呀。認識久了就是這樣的。

2樓:kelarJ

那其實就是你們倆誰也沒在乎過誰,可以打可以鬧,但是冷戰相當於無視漠視

3樓:quakezxr

冷戰的起因應該是爭論在先。所以我們平時應儘量減少爭論爭吵。如果跟朋友在一起,並不會讓你覺得舒適,說明你們的關係並非牢靠。

4樓:想喝養樂多

我覺得還是要學會自我調節,不然總是這樣冷戰會很傷害感情的,如果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可以嘗試著不要去在意它糾結它,有些時候你越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兒,越去想反而想不明白,不如就正常的相處,哪怕心裡在意也可以假裝不在意,這樣反而可能會慢慢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並且這也是能讓你自己開心和學會寬容的一種方式。

5樓:知乎使用者

冷靜思考一下誰對誰錯,最後在一起好好聊聊就可以了(僅個人意見)

6樓:情感豆豆

有時候還是要看開一點,心胸不要這麼狹隘,有些東西雞毛蒜皮的就不要爭執了,但是如果是自己的正當利益,要一定在不傷害別人的同時爭取到,和氣生財。

7樓:傻丫頭

假如是我的朋友給我帶來的不是開心快樂和正能量,我會適當的保持距離。三觀不同才會小事也會以冷戰的形式,怎麼選擇尊重自己的內心

8樓:Attente

沉默,發呆,然後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

為什麼和男朋友老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古古 咋說呢,有些小事情咱不用吵架,用不對的方式吵架會很傷感情,你們也會過的很累,我也是女生我了解女生,女生很容易亂想,就像我今天,我是乙個很會掐點的人,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是那麼巧 有好幾次我要他出來陪我,他爸媽都剛好進門,他就出不來,每次我早上醒來回他訊息,他剛好開遊戲。今天就是,我要他出來玩他爸媽...

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和男朋友生氣怎麼辦?

我今天剛好就是因為小事和男朋友發脾氣了,即使自己知道是個小事,但還是控制不了不讓自己難過,不讓自己想太多,因為感到委屈,心情沒辦法好起來,也就沒辦法和男朋友心平氣和說話,結果就是我很堅決,受不了他,那就到這兒吧,好聚好散,再見。這幾天自己想好好冷靜一下,不會聯絡他,不會理他,過自己的生活,誰也別打擾...

如果老是因為這個問題死要面子想跟男朋友分手會不會很渣?

小鹿 劃重點,你不是一點都不愛他。在沒有人的時候,你也會跟他膩歪,如果你真的是個顏控的話,或者說你非常嫌棄你的男朋友的話,你根本就沒有和他膩歪的心。你在意的點兒,只是你不敢帶他去見你朋友,或者說你怕你朋友們發現了會說他長的不好看,或者說他沒有你閨蜜的男朋友帥,你只是在意別人的看法,或者是攀比心理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