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金牛男朋友吵架了 冷戰了 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21:54:34

1樓:五五

你主動吧,Taurus比較固執的,有時思想會陷進死胡同

我是Taurus,我是挺固執的。但是如果跟我吵架的先和我說話,我瞬間就消氣了。

2樓:小妖精長尾巴

已修改,那段時間自己幹了一件很過分的事,所以滿腦子都是自己錯了,回答不中肯。

首先,十二星座針對每個人而言,就像我們中中國人的十二生肖。如果需要找人幫忙看看的時候,也不是只說屬相就可以的,還要告知生辰八字。所以十二星座也是如此,真的要說起乙個人肯定要看星盤。

所以單看星座說起來的東西,有時候真的僅供參考。我也就我知道的跟你分享一下。

金牛座本身就是個小孩子,所以在他生氣的時候盲目的道歉或者不道歉都沒什麼用。一定要先弄清楚他生氣的原因是什麼?在你在他還是在第三方。

他跟自己氣,最好就是不要招惹他,讓他自己靜靜比什麼都好。這期間雙方都安安靜靜呆著就好。差不多大家都和靜靜玩夠了,再說清楚或者安慰會好一些。

如果他氣的是你,要哄就要早點哄,太晚就會更麻煩。而且如果要道歉就要說在點子上,並且誠懇。有時候連自己都說服不了的話,最好不要講給他聽。

如果不是真心覺得自己錯,那就不要假假的去道歉,道歉不如溝通。真誠永遠最重要。

總的來說,金牛寶寶還是很好的,只是牛脾氣比較多,要摸順毛。有時候不說話,搞不好是他自己就沒想好要怎麼表達自己。真的不可以胡亂想他,真正的相信他,不帶任何雜念地愛他,才能真正的走的遠。

和男朋友媽媽吵架了,怎麼辦?

一曲終末了 要不是看到你回去了我差點以為是我自己寫的!同樣過年,同樣待遇,我倆都不是單親家庭。因為疫情困在他們家出不去,現已正式開戰,忍無可忍,一再觸碰人的底線,愛咋咋地吧!如果為了一段關係要搭上我所有的尊嚴和底線,男友尚可一試,其他人滾遠! 我男朋友也是單親 跟著媽媽生活,基本上所有這種家庭的媽媽...

和女朋友冷戰了,該怎麼辦?

白晝流星 你必須先主動找她,然後道歉,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然後你可以帶她一起去約會,最後再總結這次吵架冷戰的原因,和她好好溝通,之後你們也可以共同制定乙份標準。剛開始的時候女生還不是那麼不講理,男生還不是那麼的忙,慢慢的,你們會因為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冷戰。今天四個步驟教你冷戰怎麼處理,第一步,...

和男朋友吵架了,現在要怎麼辦

南瓜醬 介意就是別玩遊戲唄。但是感覺這麼點小事兒你倆都能吵一架,生活上的衝突不會少吧。你生氣至少要有個原則性的問題,至少覺得他可能有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都不為你做,都可拿來說說,可能他不愛你不願意為你付出點啥行動。但是你這個我騙不了自己了,真的,就是語氣上的問題,你也炸,他也炸。你倆不如坐下來好好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