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吵架冷戰了,現在朋友圈對我遮蔽了,為什麼不直接刪了我呢?

時間 2021-06-01 11:31:31

1樓:哈嘍.小秦哥

客觀來講,哪有打人的道理,再生氣也不應該,你做的太過分了,嚴重的傷害了他的自尊,再道歉有什麼用?你該反省反省。

而且你竟然第二天說分手,我想問,你不那麼愛他幹嘛還跟他在一起?

你做了女人最不該做的事,就是傷害他男人的自尊心。

要是愛他,堅持道歉挽回他,不愛就立刻離開,否則你就太殘忍了。

他還愛你,面子上過不去,等你一直道歉給他挽回面子而已。

事已至此,想好自己內心真正的答案再選擇繼續還是分開。

做個善良的女人。

2樓:小小

說道打一巴掌,我也因為吵架的時候打過我前男友一次,哄了好半天才哄好。

其實扇男生巴掌確實這個行為有些過分,他生氣也是正常。

我覺得他應該就是在氣頭上,無論吵架因為什麼最後你扇了他就是你的不對,好好道歉哄哄也就差不多了吧

3樓:鍾靈毓宣

1.他覺得分手了,但沒必要刪好友

2.他不想分手,只是最近很忙沒太多心思去處理情感,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你應該考慮一下,你到底是想要分手,還是想要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3.個人感覺應該他是不想分手的,因為以前前男友不想分手的時候也總會不面對我的態度

和金牛男朋友吵架了 冷戰了 怎麼辦?

五五 你主動吧,Taurus比較固執的,有時思想會陷進死胡同 我是Taurus,我是挺固執的。但是如果跟我吵架的先和我說話,我瞬間就消氣了。 小妖精長尾巴 已修改,那段時間自己幹了一件很過分的事,所以滿腦子都是自己錯了,回答不中肯。首先,十二星座針對每個人而言,就像我們中中國人的十二生肖。如果需要找...

和最好的朋友吵架冷戰了,對方沒有和好的跡象,可是我過得一點也不開心怎麼辦?

沒什麼,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把你那個最好的朋友叫出來,好好的聊一聊,把雙方的態度想法都說一下,有的事情可能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談開了可能就好了。我不是乙個愛吵架的人,為人隨和,想著雙方都讓一點總歸都能和好,實在不行自己給個台階下,等冷靜一段時間後慢慢重新開始聊起來,沒必要一直這樣,人總會有衝動的時候,...

昨天情人節我和男朋友吵架冷戰了,是我的錯嗎,有沒有男生幫忙分析一下吧?

Young 出去玩不都是我等物件,出錢出力,如果喜歡她這不是應該的嗎?這個男的有什麼好理直氣壯的。才一百天就這樣子估計也是沒怎麼用心的。吃了就睡著了沒看到訊息?這情況我和物件經常有,一般都是醒著等的那個人生氣,然後起來之後,就哄呀,撒嬌呀。對於睡覺那個 確實,你睡覺不知道有訊息,但是別人一直在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