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沒多久跟男朋友冷戰了,幾天不聯絡對方,想把他花過的錢還給他,會起到什麼作用,大概有3w

時間 2021-06-01 17:23:36

1樓:曾志宇

我擦。你想起什麼作用你明確知道嗎?你的行為是壓根沒有目的的嗎?

妹子,想讓男人認錯根本不需去要冷戰。出力不討好,等他想明白都不知道哪一年了。青春易逝折騰什麼呀。

你直接說:「咱們別冷戰了,你過來抱抱我。來給我認個錯」。

不是原則錯誤。他百分百俯首帖耳,認錯加自我檢討。過來抱你。

這時你說的你的委屈。他也能全聽進去。(本人媳婦這招對我百試百靈。

你也可以在知乎發帖問問,絕對有用,立竿見影。)

女人似水,你們怎麼都是比男人還硬的水泥呢?

你是王熙鳳,就過王熙鳳的生活。你是林黛玉就享受林黛玉的愛情。

有的女人鐵漢還能培養成繞指柔。你這分明是把小奶狗往鐵漢那位置逼呀。

男的骨子裡屬於比較好鬥的。就是這麼進化的。你越強迫他,就越會激起他的好鬥本性。

但男的又如同小孩,只要不侮辱他。既不記仇,又好哄。(你應該見過男的相處方式。

今天倆人打架,明天一起喝酒。)

和男的相處,你搞那麼複雜幹嘛?

哦。如果你真的打算分手。

那你可以侮辱他。這樣他就100%不會回頭了。男人被侮辱了,是會記仇的。

2樓:小石頭

在一起沒多久就能為你花3w,說明還是挺喜歡你的。但是冷戰捨得幾天不聯絡你,說明你讓他很生氣?或者沒那麼喜歡你了?

冷戰想要和好肯定要溝通解決問題,你們這樣冷戰互相猜對方心思只會消磨感情。

所以花過的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怎麼想的,如果他不喜歡你了,你還給他錢也沒有用,他還是會不理你。如果他只是因為生氣不理你,你還給他錢其實也代表不了什麼,還不如去好好聊一下,結束冷戰,

3樓:半暮

想還就還唄,沒多久是多久?3w...條件應該也不錯,對方也挺捨得的(也有可能是我們對於「沒多久」的定義不一樣)。

想分手就說明白加給錢就完事了,反正還錢只會增加矛盾。即使他有什麼反饋導致他對你服軟和好了,也會留個疙瘩。

更新一下,因為一般來說,算清賬是要撇清關係。所以這裡的「反饋」包括了他因為不想分手而挽留/服軟等。但這樣的挽留,是會留心結的...

剛跟男朋友在一起沒多久出去約會他一直玩手機 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當然這段感情裡我也有問題,並要負主要責任。第一,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太內斂,所以沒有什麼存在感吧。第二,和他關係上過於被動,沒有給他什麼吸引力,也沒能讓他多喜歡我。但是對於約會玩手機這個事情,我覺得是他的問題,這已經不只是不喜歡了,甚至是不在乎,不尊重。特別是他對於這個問題...

跟男朋友在一起沒多久,他就給我說有個異性朋友關係特別好,說吃誰的醋我不能吃她的醋,這個正常嗎?

愛吃速食麵的小仙女 就算有關係非常好的異性朋友,如果愛女朋友的話,應該自覺跟異性朋友保持距離一點,但也沒必要完全切斷人際交往,這是尊重女朋友,給予足夠的安全感 Solofire 你和他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之前你知道他有這麼個朋友嗎?他們具體做了什麼不讓你吃醋,關係特別好是指好到姐弟或者兄妹那種嗎?可以適...

和男朋友在一起沒多久,聊天不知道說啥怎麼辦

Cleopatra Li 先是乙個人的獨角戲 再是乙個人的戲碼演得好賣力 然後是乙個人扛下了所有 那麼,結局也定是你乙個人難過。如果一開始的主動並沒換來對方的珍惜和同等的愛,那麼就該知道什麼叫適時止損,適可而止 青木 所有的共同愛好和兩個人的生活都是話題 還有就是看你倆是不是善於溝通的人,有的人的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