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沒多久,他就給我說有個異性朋友關係特別好,說吃誰的醋我不能吃她的醋,這個正常嗎?

時間 2021-06-02 01:46:48

1樓:愛吃速食麵的小仙女

就算有關係非常好的異性朋友,如果愛女朋友的話,應該自覺跟異性朋友保持距離一點,但也沒必要完全切斷人際交往,這是尊重女朋友,給予足夠的安全感

2樓:Solofire

你和他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之前你知道他有這麼個朋友嗎? 他們具體做了什麼不讓你吃醋,關係特別好是指好到姐弟或者兄妹那種嗎? 可以適當了解下為什麼他們關係這麼好,他要是真的坦誠的話就會和你講一下他們怎麼認識的現在什麼狀態,你聽了他怎麼說之後也好判斷,要是含糊其辭還不願意具體和你說,總是推三阻四我勸你還是三思而後行,就算他們真的沒什麼這件事也會不斷困擾你,因為不清楚就會亂想,時間長了只會越來越嚴重。

本身我是覺得這是不正常的,要麼是他心思比較粗糙感覺你不會介意這些,況且他們之間也沒有什麼,要麼是他並沒有將你當作這輩子要一起走到最後的人,只是這段時間的調劑品。

3樓:愛吃醋的小宇哥

肯定不正常,交往時間很久你卻不知道他有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不正常,說明你對他的了解還不夠,他的朋友交際圈你還不能知道,吃醋是正常的,但是不讓你吃醋就有點過分了,畢竟你才是他女朋友,他要愛你的話肯定是要適當和女性朋友保持距離的,不然的話對你們都不是很好,還是要盡量多溝通了解,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4樓:雙眼皮豌豆手

站在你的位置回答這個問題吧,也就是你覺得介不介意的問題,你如果覺得你倆足夠相愛他也給予你足夠安全感,那麼這就正常,反之,也許就不那麼正常,解決方法或許就是你們三個一起吃個飯?用女人的第六感去判斷一下對方,對方如果明事理那麼也許不會發生你吃不吃醋的問題,反之也許會,還有就是如果你們某一次吵架是因為這位朋友但前提是你在理並且說理的情況下,他說你吃醋那就是他要他覺得就不是你覺得了,這時候就頭也不要回了,好嗎寶貝

5樓:蒼白的正義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虛偽的坦誠吧。他知道一般人肯定會介意,乾脆提前告訴你,讓你覺得他很坦誠。實際上這就是一種套路。

人和人之間很難說正常不正常,但是他這種坦誠還是很好的相處模式。

如果你介意他有個女閨蜜,那麼趁早分開。

一般來說知乎的觀點就是紅顏紅顏紅著紅著就黃了。還是那句話,平時也許沒什麼,但是當你們感情出現裂縫和波動,冷戰的時候,那個所謂的異性朋友說不定就趁虛而入了。

剛跟男朋友在一起沒多久出去約會他一直玩手機 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當然這段感情裡我也有問題,並要負主要責任。第一,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太內斂,所以沒有什麼存在感吧。第二,和他關係上過於被動,沒有給他什麼吸引力,也沒能讓他多喜歡我。但是對於約會玩手機這個事情,我覺得是他的問題,這已經不只是不喜歡了,甚至是不在乎,不尊重。特別是他對於這個問題...

在一起沒多久跟男朋友冷戰了,幾天不聯絡對方,想把他花過的錢還給他,會起到什麼作用,大概有3w

曾志宇 我擦。你想起什麼作用你明確知道嗎?你的行為是壓根沒有目的的嗎?妹子,想讓男人認錯根本不需去要冷戰。出力不討好,等他想明白都不知道哪一年了。青春易逝折騰什麼呀。你直接說 咱們別冷戰了,你過來抱抱我。來給我認個錯 不是原則錯誤。他百分百俯首帖耳,認錯加自我檢討。過來抱你。這時你說的你的委屈。他也...

和男朋友在一起沒多久,聊天不知道說啥怎麼辦

Cleopatra Li 先是乙個人的獨角戲 再是乙個人的戲碼演得好賣力 然後是乙個人扛下了所有 那麼,結局也定是你乙個人難過。如果一開始的主動並沒換來對方的珍惜和同等的愛,那麼就該知道什麼叫適時止損,適可而止 青木 所有的共同愛好和兩個人的生活都是話題 還有就是看你倆是不是善於溝通的人,有的人的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