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了不願意溝通怎麼辦

時間 2021-07-09 07:46:29

1樓:全力蘇出

咱們都知道溝通能解決大部分問題,但你的問題就是不願意溝通。拿我自己來說,吵架了不願意溝通我會先自己乙個人待著冷靜一下。冷靜的時候經常會多想,這時候我男朋友就會找我聊,非拉著我聊。

最開始不想聽,後面就被他帶著走了也能聽進去。就不生氣了,主要看你男朋友怎麼做

2樓:飄逸

先弄明白是誰不願意溝通?如果是你不願意溝通你要改,溝通其實是很有用的。如果是男朋友不願意溝通,果斷分手,不然婚後的日子會過的如一潭死水,久而久之你就會變成怨婦!

3樓:暴打何老狗的小喻

我和你有類似的問題。吵架了我就冷戰不說話,原因是我自身習慣喜歡自己憋著,且最初缺乏安全感,不信任他,不願意給他說。

好在我男朋友真的很愛我,每次都是他先和解,想辦法逗我讓我說話。

個人覺得不想溝通,要麼是本身習慣,喜歡自己憋著,當然這樣很不好。要麼就是覺得說了也沒用,要麼就是吵架找不到台階下開不了口。

情侶之間吵架很正常,冷戰不說話,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冷戰之後問題依然在,需要你們解決,不溝通怎麼解決。

4樓:欲泊啊

親身經歷一定要溝通!

寶貝,雖然你現在不想溝通,但是你想想後面你或許會經歷的事情吧。

你們吵架了,不溝通,冷戰,分手。

開始你覺得是他的錯,怎麼也不來哄你。

後來你覺得你也有錯,怎麼當時不好好把話講清楚。

然後這兩種思想開始打架。

最後你覺得是你的問題,你後悔了,你覺得你們本不止如此,你想反悔,你想和好。

可是,傷疤就是傷疤,好了也有痕跡。

男朋友不願意結婚怎麼辦?

李爾里德 你想,他不想。這是乙個無法迴避的問題。好好的和他長談一次。把你的想法 考慮,以及對未來的打算統統告訴他。也嘗試理解一下他的想法 考慮,以及他對於你們兩個人未來的計畫和實施方案。然後結合你們兩個人的想法,態度,顧慮,以及未來的打算來綜合考慮。如果,想法一致,願意為了共同的未來各自禮讓,相互包...

和男朋友媽媽吵架了,怎麼辦?

一曲終末了 要不是看到你回去了我差點以為是我自己寫的!同樣過年,同樣待遇,我倆都不是單親家庭。因為疫情困在他們家出不去,現已正式開戰,忍無可忍,一再觸碰人的底線,愛咋咋地吧!如果為了一段關係要搭上我所有的尊嚴和底線,男友尚可一試,其他人滾遠! 我男朋友也是單親 跟著媽媽生活,基本上所有這種家庭的媽媽...

男朋友家不願意買房怎麼辦

茄子 嗯,確實沒有更好的方法!沒錢是原罪!自身條件過硬,找個願意買房的男生不難,趁著年輕,及時止損才是明智做法。青春是本錢,不要隨意浪費在沒意義的人身上。 服了!服了!服了!三個月前剛剛回答過題主提問 知乎使用者 男票用我的彩禮給他爸媽買房?這合理嗎?當時就勸誡題主小心謹慎,不要輕易被騙。這都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