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願意承擔買房的壓力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2:09:37

1樓:樂樂

想好自己的框架,對於你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是屬於自己小家的房子?還是兩個人的感情?還是未來作為家庭主婦的話語權?還是不想跟公婆一起住?什麼是你的底線?什麼你可以妥協?

你靠自己能賺多少錢?你男朋友靠自己能賺多少錢?你們兩個的收入範圍以及生活開銷的可控範圍?(這個範圍是需要根據現實資料,不是想象著多少多少)以後有孩子了,想給孩子什麼樣的生活?

上面每乙個問題你先想好自己想要的結果,自己能達到的最好結果,達不到也能接受的可能結果。

對應每乙個問題,你男朋友可能的回答。

然後才是好好溝通,每乙個問題都需要談明白,這是乙個需要反覆幾次的溝通過程。理智平靜的溝通,看看你們能不能求同存異的有乙個中間結果。

他不願意承擔,是不是有別的顧慮,還是沒成熟沒長大,如果單純的好逸惡勞,那就過段放棄,下乙個更乖。如果他是還沒長大,還沒有認識到作為乙個男人的擔當,那麼通過溝通你也能判斷出來他的未來是否能有長進,是否和這個人繼續。

沒有什麼事情是YES or NO的,都能有乙個中間結果,看你怎麼去談了。

所有這些,需要情緒穩定,理智判斷,加油妹子!

男朋友家不願意買房怎麼辦

茄子 嗯,確實沒有更好的方法!沒錢是原罪!自身條件過硬,找個願意買房的男生不難,趁著年輕,及時止損才是明智做法。青春是本錢,不要隨意浪費在沒意義的人身上。 服了!服了!服了!三個月前剛剛回答過題主提問 知乎使用者 男票用我的彩禮給他爸媽買房?這合理嗎?當時就勸誡題主小心謹慎,不要輕易被騙。這都三個月...

男朋友不願意買房子怎麼辦

蘇白 你可以挑明了說,不接受和父母住一起。看他的態度吧。如果說租房,那是真的覺得壓力大。如果說其他有的沒得,那你知道怎麼做吧。 冬眠的熊 沒房子住哪?跟公婆一起住嗎,現在應該沒多少人能接受跟對方父母一起住吧,反正我接受不了 沒法接受跟公婆一起住,並且你已經提出了共同出資或者對方出資兩種解決方案都被p...

怎麼安慰異地有困難壓力大的男朋友? 不願意見面 ?

匆匆飛走的日子 不願意見面,對你又不太上心,也沒想和你繼續談 又是異地,你非得上趕著,到時人家男的,把你甩了,他都敢說,是你自找的,姑娘,何必呢,他既然說了不想耽誤你你,相信他,他不想戀愛,或者你不是他要的 William 一些回答,我不敢苟同,甚至看完後怕。我以男性視角來聊一聊這個問題。我想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