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願意來我的城市,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2:38:40

1樓:淺笑丶心柔

那以後結婚嗎?女孩子年輕漂亮的時光就這麼幾年,男孩子三四十歲卻還是可以很帥氣,女孩子等不起,時間如果等不住了,就分了吧,你大老遠如果嫁過去,沒有娘家在身邊,你會日子過的沒這麼舒心的

2樓:

首先第一點,以後結婚生活是你們倆人的事情,不要被太多的外界所干擾。你們老家都是三線城市,在一線城市上學。他不願再回到三線生活。

你們有沒有認真聊過,他為什麼不願回到三線,三線和一線的區別是什麼。

第二點,他願意放棄別的去你們省會,我真的覺得這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了。以後的結婚生活,他已經可以是想你妥協了很大的一步,不要覺得他沒有完成你的要求就很失望,他現在是愛你的,是在為你們將來考慮。

第三點,你想留在家人身邊,誰都想啊,你讓他的父母怎麼辦,你放不下自己爸媽,他也放不下他的爸媽啊。他可以為你妥協,可以為你們的感情讓步,但是真的不要逼他太死。會給他的感覺就是,他在為你們的以後考慮,而你只在為自己和自己爸媽考慮。

他可以為你們的關係向你走上99步,但是最後一步打死他都不會邁出去,相互理解和考慮一下好不好。

第四點,你覺得現在的穩定工作蠻好的。你在找工作的時候是不是就考慮的差不多了?乙份工作重要還是乙個人重要?

最後你說,「但是我是真的沒有解決辦法了」,辦法真的多的是,只不過你都不願意,不願意去想,也不願意去看,更重要的是,你不願意妥協。你的意思就是,我就這樣,你愛咋咋地,想結婚就必須按你說的來。我忽然不想勸你了,因為我覺得我說再多,你也不會聽,你都有自己的選擇了。

相互的妥協並不是犧牲,而是為了你們兩個人可以更好的在一起。好好的交流,倆人都別藏著掖著,你們現在考慮的事情,一定要全部告訴對方,若不然很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

真的祝你們幸福。不論能不能走到一起。

再說一句,如果因為這些事情你們分開了,你們都會後悔死。不要問我為什麼,也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

3樓:不懂生活

首先,如果你們走入婚姻,你們要為你們的婚姻,你們的小家考慮,你們要為自己的未來考慮,脫離你們原先的家庭,組建自己的小家庭,這才是你們以後的家。父母,長輩過多的參與你們的生活不是件好事,好好溝通,多為你們兩人的未來考慮,未來怎麼更好你們自己應該清楚,收入,房子,小孩,都是你們要考慮的。不能啥都聽父母的,你們自己的生活是你們為中心

4樓:木子大錘

你們誰都不願意犧牲自己的生活去對方那裡生活的話,那也就是沒考慮結婚,既然這樣不如多乙個選擇,選擇想和你在一起結婚生活的不是更好

5樓:所向披靡的阿標

我是安徽的,我物件江蘇的。他家裡人是希望他畢業後可以去大城市發展,我尊重他的選擇,因為安徽相對於江蘇這類發展強勁的省份來說還是弱一些。男人有事業心是很正常的,如果他以後真的去了比較好的城市,我願意和他一起,畢竟地方大機會也多。

我覺得你可以跟你物件好好談談,如果他始終堅持不來你這,你可以跟你家人商量商量,聽聽他們的意見,再考慮一下你們未來的發展問題。

6樓:胖孩的小孩

分吧,沒必要為了誰而去遷就自己,因為以後爭吵的時候總把犧牲自己這點拿來說,覺得別人欠了你,兩性關係裡一旦出現了天平的不平衡,就會出現心理的不平衡與預期的落差,你總覺得你做了那麼多犧牲了很多東西,你自然會覺得別人應該對你十倍百倍的好,其實這都是錯的,誰願意多付出就別要求多回報,因為付出往往不會有結果更別要求別人回報你,是個人都不喜歡一直有負罪感跟愧疚感,揹負的久了很累,逼得對方承受不住太多壓力而逃走

7樓:

很正常啊,大家都不小了,過個幾年要開始考慮結婚啊生小孩這種大事可能年輕人還想拼一拼,三線城市的工資,待遇,晉公升機會,學習平台可能都比不上大城市,而且男生好像都不怎麼喜歡安穩(大概是男人至死是少年)

而且我覺著他來你那邊的省會工作已經很考慮你了,別人向你走九十九步,你總要走一步吧

如果你一步都不想走,那你可能需要考慮下自己那邊的男生,你們不合適

男朋友不願意結婚怎麼辦?

李爾里德 你想,他不想。這是乙個無法迴避的問題。好好的和他長談一次。把你的想法 考慮,以及對未來的打算統統告訴他。也嘗試理解一下他的想法 考慮,以及他對於你們兩個人未來的計畫和實施方案。然後結合你們兩個人的想法,態度,顧慮,以及未來的打算來綜合考慮。如果,想法一致,願意為了共同的未來各自禮讓,相互包...

男朋友不願意來我的城市發展,我適應不了他的城市,該怎麼辦?

梅吸 肯定是分手啊,畢竟你們誰都不能退一步,哪怕折中選乙個城市生活,那百分之99是不現實的,兩個人在乙個新的城市都沒有親人,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分手就行了 乙個好人 看樣子你們對彼此的愛不夠深不夠真,不願意為了對方而對自己做一點點改變,完全經不起考驗。所以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表明態度,盡早攤牌,果斷分手...

男朋友家不願意買房怎麼辦

茄子 嗯,確實沒有更好的方法!沒錢是原罪!自身條件過硬,找個願意買房的男生不難,趁著年輕,及時止損才是明智做法。青春是本錢,不要隨意浪費在沒意義的人身上。 服了!服了!服了!三個月前剛剛回答過題主提問 知乎使用者 男票用我的彩禮給他爸媽買房?這合理嗎?當時就勸誡題主小心謹慎,不要輕易被騙。這都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