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懂打扮,又不願意改變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3:49:56

1樓:鳳大人

乙個英姿颯爽青年,是如何走在邋遢的犯罪道路上的?

你男朋友的心路歷程是這樣的:

第一種,我覺得麻煩,把你當自己人,平時邋遢點沒事。

第二種,我覺得我配不上。

第三種,我覺得你配不上。

2樓:

環境問題。本人女,建築業,已婚,物件程式猿,他們公司也好,我們公司也罷,男性同事的打扮都是努力讓自己成為千萬人中認不出來的乙個,但凡有打扮顯眼點的,必定被嘲笑(雖然大半並無惡意,但是肯定讓人不愉快)。要是你男友本身所處的大環境人人都時尚,那麼他的土根本不用你反對,他自己都難以忍受。

解決途徑:整個變「潮男」可能性不高,擺脫土味是首要的,題主自己有對時尚的看法,那就跟你男友折中一下,盡量滿足兩個人的需求吧。

3樓:

總的來說,這個就是納什均衡。

如果大家都不打扮,總的結果還是一樣,包括戀愛,生意,社交:

世界上就那麼多人,就那麼多生意,打扮不打扮對整個總體是沒有影響的。

然後突然有一天,乙個人打扮了。

接著,大多數人都打扮了。

接著,他就拖後腿了。

這是終結嗎?

不是然後突然又有一天,乙個人整容了。

接著,大多數人都整容了。

接著,他是整容好呢,還是不整容好呢?

如果他不整容會不會被大家說成屌絲呢?會不會被大家說成懶呢?

有時候真為南韓女生感到痛心。

她們好多時候整容是被整個社會逼的啊。

乙個健健康康的女生,不整容怎麼了?

但是社會如此,不整容怎麼戀愛,怎麼社交?

如果大家都不整容,不是一樣戀愛嗎?

唔回到問題

如果是我,還是會好好穿衣服

為了她看著開心

4樓:phoebe huang

當你非常想改變乙個人時,只能說明一點:你找不到讓你更滿意的人。

也就是說,你越是想改變他時他越能感覺到這點因而沒有壓力也沒有動力。

真的想改變對方就去交新朋友吧,交那些時尚的讓你覺得有面子的朋友,不要渴望在乙個人身上實現自己對異性的全部渴望,那樣只會破壞你們的關係。

5樓:拙小菜

有一種男生是這樣想的:

衣服,髮型,頭髮,這些不是不重要,而是現在不重要。當我有一天可以踏著七彩的雲彩,帶你一同出遊。 那個時候的光鮮,才是我想要的。

還有乙個例子是這樣的:

某人每天忙於工作,無暇打扮自己。 妻子很苦惱。 誰不想自己的老公看起來很精神?

後來,他們有了個寶寶。妻子說,呶,你以後就是他的榜樣的,你身上所有的好習慣壞習慣他都會模仿。頓時,他覺得這些事情都很重要,從此穿衣打扮都很講究了。

所以,想辦法讓他覺得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即使是現在。

6樓:小麥丫

平時邋遢點、隨性點都是無所謂的。

你抱怨的,應該是他在聚會時,讓你沒面子了吧?

(這就是他的不對了,一點都不考慮女朋友的感受,一點都不尊重下大家的感受)

至少在聚會時,重要場合時,不需要講究太多搭配,但至少要看起來乾淨整潔,這是該有的社交禮節。

恩,本人就是這樣的。平時相當隨性、邋遢。但是在朋友聚會,重要場合時,還是會好好打扮自己的。所以,雖然平時老婆經常說我是邋遢大王,但也不至於像你們這樣有矛盾。

當然,也許是我老婆對我的抱怨還沒爆發,也許是我老婆比較寬巨集大量。不管怎麼樣,我們相處快1年半了,沒見她太生氣過。求老婆來知乎證明:你怎麼看待我的?

題主,你同意我的看法嗎?如果是,把我的答案給你男人看。

7樓:終南雲歸

換位思考,不能以你的想法來要求你的物件,打扮這東西有時候和自己的環境有關係,小時候生活的條件不是很好,長大不會太刻意追求自己的穿著。祝你們幸福。

8樓:

錢?能力不足。

觀念?比較保守,不願意接受不一樣的自己。

戰術?看你是不是會接受他的邋遢面;讓你不停的想嘗試改變他。

殘酷真相?

他不喜歡你,暗示排斥。

媳婦不修邊幅,不願意打扮化妝,我該怎麼改變?

西瓜破皮 可能是因為你不夠帥?如果你帥的話妻子肯定好好打扮啊,不然會覺得配不上你。或者給妻子多一點錢花?女子有錢肯定會好好打扮自己。或許是妻子太過自信,覺得自己不打扮也很好看?那,那,那,你既然都看上她了,就寵著她隨她去唄。或許是因為妻子覺得自己打扮了也沒那麼好看?這就得你使勁的誇,往死裡誇了。加油...

男朋友不願意結婚怎麼辦?

李爾里德 你想,他不想。這是乙個無法迴避的問題。好好的和他長談一次。把你的想法 考慮,以及對未來的打算統統告訴他。也嘗試理解一下他的想法 考慮,以及他對於你們兩個人未來的計畫和實施方案。然後結合你們兩個人的想法,態度,顧慮,以及未來的打算來綜合考慮。如果,想法一致,願意為了共同的未來各自禮讓,相互包...

男朋友家不願意買房怎麼辦

茄子 嗯,確實沒有更好的方法!沒錢是原罪!自身條件過硬,找個願意買房的男生不難,趁著年輕,及時止損才是明智做法。青春是本錢,不要隨意浪費在沒意義的人身上。 服了!服了!服了!三個月前剛剛回答過題主提問 知乎使用者 男票用我的彩禮給他爸媽買房?這合理嗎?當時就勸誡題主小心謹慎,不要輕易被騙。這都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