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願意花錢該分手嗎?

時間 2022-01-10 09:18:55

1樓:

你好!你所描述的我已分析;一下有兩個可能

第一,他是乙個非常摳門的男人,對金錢很在乎,也可以說是用「穩重」兩個字來稱呼吧!不過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不但人累心更累。

第二,你在他心裡只是玩玩你而已,他根本就不愛你,你只是他的玩偶花束,所以你們那女孩子找男朋友一定要多一點心去看好自己未來的男朋友。不要說他要求多帥,但一定要是乙個愛你的人。

2樓:大庭執事

「他不願意為我花錢」,而事實上是「他沒有錢」。

這是個能力問題不是個思想問題。

女人們常會犯的乙個錯誤就是,將任何實際困難簡化為感情糾紛,他沒花錢就是不愛你了,他給錢給少了就是不愛你了,他不管做什麼只要讓你不開心了就是背叛你了。

所以說,大部分女人是情緒動物,你滿足了她的情緒,別的都能省一省,這樣的女人呢,沒錢沒閒不會pua的男人應付起來就會很累。

3樓:桃七777

還沒結婚呢就照著貧賤夫妻百事哀的劇情發展了。

建議你門分手,讓你男友去發展事業吧,畢竟200塊錢都肉痛的人,第一要務不該是談戀愛。

你呢,你找個願意和你彼此付出的人吧,你這個男友就是個黑洞,你投入的那些什麼做飯呀去看他呀都是枉然,他即沒錢也沒珍視你的好,何苦浪費自己的熱情呢?

男朋友不願意給女朋友花錢算正常嗎

上吊的長頸鹿 認真看完題主的描述了。我認為題主的修養很棒,沒有戳破他。我想題主應該早就不用思考 男友是否正常了吧 這人離譜程度快進軍行為藝術了吧 所以在批評你的男友之前,我猜題主應該是想問 他已經如此幼稚了,我跟他分手不算過分吧?好,既然兩個人走在一起了,那要對感情負百分之百的責,在這裡我給題主提幾...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為我花錢?

其實答案很簡單 就是愛的不夠 舉個例子,之前有個暗戀了6年的女生,和她出去我很願意請她吃飯,請她看電影,想給她買東西,送給她 但是和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我就會把經濟賬算的很清楚,吃飯我不願意買單,看到小禮物不會想到買下來送給她,我會去算我們之間的付出。原因很簡單,我覺得我們之間不穩定因素太多,我又不想...

男朋友約會不願意花錢,應該去哪兒?

安森森 你愛乙個人在乎乙個人,會希望他開心。作為普通人最自然的舉動,就是為他花錢。如果你是個心智正常的人,你爸媽或是在意的人心裡想要個什麼東西,你也能負擔的起,相信你會很開心為他們付錢的。加上你說過,你並不是乙個花錢無度的人。所以,將心比心 大家都是普通人,真喜歡你的男人也沒有那麼多例外。好吧,還要...